培训草根宣讲员 当好党和人民的“小喇叭”(草根宣讲员宣讲方案)

2023-03-19 04:50:37

 

3月12日,新疆沙雅县红旗镇邀请县委宣传部金胡杨宣讲团对草根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培训,全镇乡、村两级草根宣讲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成员和村干部等23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这只是沙雅县培训草根宣讲员的一个侧面。

“作为一名基层草根宣讲员,这样的培训对我们今后开展好宣讲非常重要”沙雅县红旗镇友谊村妇联主任塔吉古丽·艾尔肯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党的好声音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小喇叭’”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沙雅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在全县形成了上下联动、干群呼应、全民参与的学习宣讲大格局,使党的好声音迅速在沙雅大堤学起来、热起来、火起来,不断将宣讲活动引向深入、走深走实。

“培训好基层宣讲员,才能更好地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沙雅县委宣传部金胡杨宣讲团成员热娜古丽·吐尔逊说:“我们将继续发挥乡村两级草根宣讲员、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党的好声音及时宣讲到千家万户,传递到普通百姓的心坎上,进一步提高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查燕荣 通讯员 喻文波 裴王芳)


以上就是关于《培训草根宣讲员 当好党和人民的“小喇叭”(草根宣讲员宣讲方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76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