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口碑指数2022Q1电动自行车口碑榜发布雅迪出色,飞道垫底(电动车排行榜前十名2022)

2023-03-19 21:56:22

 

2022年6月30日,中国品牌口碑指数:2022年一季度电动自行车品牌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

本期研究报告从首页大数据口碑监测平台的电动自行车品牌中,筛选了20个品牌作为研究对象,分别是:爱玛、宝岛、飞道、飞鸽、凤凰、九号、立马、绿源、台铃、五羊本田、小刀、小鸟、小牛、新大洲、新日、雅迪、英格威、永久、宗申、尊尚。

本期数据周期截至2022年3月31日,共检测到1625万条数据从搜索、社交、电商三个主要数据门类看,社交数据最多,搜索数据次之,电商数据较少,三者的比例为1 : 0.850 : 0.821报告显示,雅迪、爱玛、小牛在口碑总指数中位居前三。

新日、台铃、绿源、九号、凤凰、立马、小刀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分维度来看:品牌知名度方面,雅迪、台铃、九号位居前三。小牛、爱玛、立马、新日、小刀、绿源、小鸟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消费者互动度方面,小牛、雅迪、绿源位居前三。台铃、爱玛、新日、九号、小刀、凤凰、宝岛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品牌美誉度方面,爱玛、小牛、雅迪位居前三。新日、九号、绿源、立马、台铃、凤凰、小刀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质量认可度方面,雅迪、凤凰、新日位居前三。英格威、飞鸽、永久、尊尚、爱玛、绿源、五羊本田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产品好评度方面,凤凰、永久、尊尚位居前三。小刀、新日、雅迪、宗申、五羊本田、爱玛、英格威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品牌健康度方面,台铃、爱玛、九号位居前三。绿源、新日、雅迪、立马、小刀、小牛、凤凰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综合来看,2022年一季度电动自行车TOP10品牌的口碑构成如下图所示:

附录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品牌口碑指数2022Q1电动自行车口碑榜发布雅迪出色,飞道垫底(电动车排行榜前十名2022)》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01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