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谁里面觉得很有意思的一段……(他是哪一个)

2023-03-19 23:22:08

 

#张译许芳铱对手戏# 他是谁里面觉得很有意思的一段,是卫国平和顾开岩在针对审讯这件事上的差异,顾开岩的沉稳冷静和卫国平的激动冒进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制衡顾开岩作为年纪相对较小的女警,是体系里很难被信任的角色,但她始终保持自己的节奏,能够不掺杂任何个人感情,去冷静审视证据,对嫌疑人进行一次次问询,也能对证人也就是受害者保持同理心。

在找到证人小雅的时候,她知道她要结婚,并没有为了早一点拿到证词,而去搅乱她的婚礼顾开岩选择等待,等她可以方便交流,也会细心安抚她,是女性对女性的理解,细心耐心和用心都缺一不可在和卫国平有分歧的时候,她永远是冷静的那一派。

而卫国平这个角色也因为这一段变得更加鲜活作为八八案的亲历者,他所谓的过于偏激和执念太深,这些看似不稳定的因素,也正是他的责任感与使命主角并不一定要是完美的,他永不丧失的热情,一往无前的勇气,永不言弃的坚守也足够动人,他的成长线是更让人珍惜的部分,而国产剧里能出现打破女性情绪化刻板印象的角色也很难得。

看到有网友说:顾开岩是属于卫国平癫狂的时候可以拉他一把的人。冰与火的碰撞是界限的消融,期待两人能一起破获大案。


以上就是关于《他是谁里面觉得很有意思的一段……(他是哪一个)》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03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