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这个城市,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夏天避暑好去处-宜昌市的马尔代夫

2023-08-08 10:55:27

 

  说到恩施,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是哪里,但是这个地方却是原生态的自然风景区,可以说是有着十分浓厚的民族风情,说它是隐藏仙境也不为过。

  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恩施市吧!它是位于湖北省,而且是在西南部的腹地,也就是说它的地理位置十分好,在湖北可是人尽皆知的,它是湖北省九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恩施可以说是有很多的美景,那么它最有名的就是恩施大峡谷,恩施大峡谷的全长有一百多公里,是有名的清江大峡谷其中的一段,相信清江大峡谷大家都有所耳闻。

  去过恩施大峡谷的人都知道,那里有很多的奇峰怪石,如果身临其境会有一种令人惊叹之感。有名的动物也不在少数,可以见到很多平时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奇珍异禽。那里还有很多古老的乡村,保留着当地的风土人情,如果能够和他们生活几天,那么就会了解以前乡村的生活习惯与方式。这里的瀑布也是其中的一道奇景,给人一种雄伟壮阔感觉。如果来到这里,很多有一定会流连忘返!

  恩施除了大峡谷,还有一个地方也是值得一去的,那就是土司城,土司城又一个名字叫做墨卫楼,其中里面有很多传统的建筑,有苗族,侗族等。它的建筑群可以说是在全国里都是非常有名的,因为它的规模非常庞大,风格也是别具一格,是这里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而恩施最最出名的还是其中的奇怪的洞穴,很多人选择去游玩也是好奇其中的奥密。这些洞穴以腾龙洞为主,因为腾龙洞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溶洞了,它是由鲤鱼洞、旱洞、水洞还有一个凉风洞,其中还有化仙坑,三个龙门等等风景组成,洞里面的风景十分值得观赏,奇形怪状,怪石嶙峋,这里可是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而恩施是土家苗族自治州驻地,这个地方拥有着罕见的硒,所以这里又被称为“世界硒都”。而硒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和维生素E都是抗氧剂,是可以防止氧化引起的衰老的。另外,恩施是位于重庆和武汉两大城市之间,而这里平均的气温一直是16摄氏度左右,所以被人们称为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所以有时间一定要去恩施旅游一番!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的这个城市,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夏天避暑好去处-宜昌市的马尔代夫》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056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