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枚钱币价值百万?交万元费用后拍卖公司人去楼空-几枚金币

2023-08-08 19:06:07

 

家住商洛的王师傅平时爱好收集收藏古币,今年6月份,他偶然在网上看到陕西古悦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在征集古币进行拍卖,而这些古币他都有。

随后,王师傅带着自己之前购买收藏的9枚古币来到了陕西古悦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在交了4000元鉴定费后,还真有4枚古币被公司鉴定大师认定价值不菲,其中三枚值80万,另一枚值100万。

之后,王师傅就又交了9000元,和陕西古悦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签订了艺术品委托展销协议。根据合同约定,陕西古悦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将在6月24—9月23号期间对古币进行展销拍卖,可直到10月份,这被鉴定为价值百万的古币仍然无人问津。

实在等不住的王师傅就打电话过去催促,对方说他们说会继续给王师傅找买家对接。就这样,又过了两个月,到了11月底,不但古币拍卖的事情迟迟没有消息,甚至连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也开始玩起了“失联”。

今天,记者跟随王师傅来到未央路旁的陕西古悦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发现公司早已经是人去楼空。那么这四枚看起来有些年头的古币真如拍卖公司鉴定出来的那样价值百万吗?

随后,记者跟着王师傅来到大唐西市国际古玩城想要将古币进行售卖,但结果一点也不理想。几个古币店铺甚至都不进行查看,便表示不愿收购这些古币,这又是何原因呢?随后,记者又跟着王师傅来到大唐西市公博钱币艺术品鉴定中心对四枚古币进行鉴定。

​公博钱币艺术品鉴定中心:“有两个是现代仿品,另外两个,一个是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是真货但价值比较低,目前市场价格基本上就是十块钱一个,另一个是北宋的崇宁重宝,单枚的价格不会超过五十块钱。”

听到鉴定人员所说,这所谓价值百万的四枚古币,其中两枚古币是仿品,另外两枚价值不足百元,这让王师傅幡然醒悟,目前认为遭遇了“套路拍”的他已经准备前往公安部门反映此事。

我们在此也提醒各位收藏爱好者,作为一个爱好怡情养性亦无不可,但如果想靠收藏来获得高收益,可得提高警惕,毕竟这行需要很深厚的专业知识,别因为贪图利益上当受骗。(《都市热线》记者郭兰江)


以上就是关于《四枚钱币价值百万?交万元费用后拍卖公司人去楼空-几枚金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107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