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买不起宝马mini就看它!最大扭矩200牛米(宝马mini速度警告怎么关闭)

2023-08-12 19:48:16

 

买不起宝马mini就买它!最大扭矩200牛米,5万起闻到爆款的味道!

随着国内经济飞速的发展,汽车保有量也是越来越多,同时也造成了城市的交通拥堵和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再加上国家对新能源这个领域的大力支持,各大车企也都纷纷开始向新能源这个领域靠拢,而力帆汽车作为国内摩托车领域最知名的车企之一,在近期就推出了一款号称国产“宝马mini”的全新车型—力帆330EV。

不得不说,力帆330EV的整体造型和宝马旗下的mini可以说是如出一辙,如果不认识这款车型的人,您只要把宝马的品牌LOGO给换上,相信大部分网友都以为它就是一款宝马mini,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在搭配上两侧圆形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的呆萌可爱,非常符合当下众多年经消费者的审美观。

车身侧面跟宝马mini同样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与宝马mini在细节上有了一些改变,在车身尺寸方面,长3775mm、宽1620mm、高1460mm,轴距为2300mm,长宽高以及轴距明显要比宝马mini小上一圈,同时内部也采用了2+3的5座座椅布局模式。

内饰和呆萌可爱的外观相比,内饰的整体布局同样与宝马mini几乎一模一样,较为简洁的T字型中控台和圆形仪表盘不用我说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简直就像一辆换了标的宝马mini,如果真的要把宝马的LOGO给换上,开出去绝对很少人认得出来这是一辆力帆汽车。

在动力方面,力帆330EV搭载了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峰值扭矩为200N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在售价方面,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1.12—11.62万元,再加上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之后,这款车的起步价仅为5.18万,

如果不想满大街的宝骏510、宝骏310等这些车型,喜欢随求个性的年经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了,这一期我们就聊到了这里,如果您是这款车的准车主或者开过这款车的车友,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留下您对这款车的优缺点感受,我们评论区再见!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买不起宝马mini就看它!最大扭矩200牛米(宝马mini速度警告怎么关闭)》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510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