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3手表可与手机畅联,让Petal 出行打车信息随时可查(华为gt3手表怎么连接华为手机)

2023-08-13 05:16:39

 

原标题:华为WATCH GT3手表可与手机畅联,让Petal 出行打车信息随时可查

想必很多时常打车出行的朋友们有过遇到,在手机上打完车之后,突然有重要电话打进来,接电话之际,就很难查看到所打车的预计等待时间、车牌号,和当时的行驶位置等消息。如此怎样可以改善这一痛点问题呢?此次华为手机与智能手表协同畅联,达到可在手表中同步打车信息。

首先要说的是,如果你是一位华为手机用户,而又刚好拥有一款华为WATCH GT 3系列手表,那么你的福气就来了。大家一定要试一试Petal 出行的手表协同打车功能。其主要是Petal 出行可做到订单在手机和手表之间随时的同步与提示,基于一个华为帐号,当大家在手机上用Petal 出行发起打车订单以后,手机上的订单情况就可以自动同步到手表上,不用任何其它操作,包含车牌号、车辆颜色、预计等候时长、剩余行驶时间等订单消息,抬腕即可一目了然。就算是携带大包小包的行李、亦或是正在通话中,也可以迅速知道打车订单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WATCH GT 3系列手表如今已经支持Petal 出行手表协同打车性能。想要解锁跨端协同的出行新形式的用户们,只需要在手机开启运动健康App进入手表应用市场,下载Petal 出行全新版本就能够畅享智慧出行。

最后来说一说在福利政策上,目前使用Petal 出行打车,还可以体验到多重优惠体验,例如每周一张立减5元优惠券、每周满3单立返8元打车券、运用华为支付绑定银行卡/开通免密支付可享立减优惠、而且利用Huawei Pay支付满10元可享随机立减等等,众多惊喜不断。想要实惠迅速打车出行的小伙伴,抓紧使用Petal 出行让出行打车快人一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WATCH GT3手表可与手机畅联,让Petal 出行打车信息随时可查(华为gt3手表怎么连接华为手机)》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551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