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被吐槽丑,但屏幕分辨率是真的好_iphonexr屏幕分辨率可以调吗?

2023-03-23 14:10:51

 

1.iphone xr的屏幕分辨率真的很低吗?

iPhone自诞生以来就争议不断,各种“门”事件萦绕其身,从iPhone 4的“天线门”到旧款iPhone的“降频门”,再到如今iPhone XS的“充电门”,哪一个不是闹得沸沸扬扬最近iPhone XR的槽点又来了,说iPhone XR的边框都可以停航母了,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2.iphone xr 屏幕 分辨率

首先,我们来近距离观察一下iPhone XR的宽刘海,机身三边宽度差不多,单从视觉效果来说还是显得很和谐的,至少没有参差不齐嘛,但记住这仅仅是裸机状态的效果。

3.苹果 iphone xr屏幕分辨率

如若带上手机壳,那真的就是不忍直视了,除了厚还是厚,要说它是跑马边框简直一点都不过分!iPhone XR自身本来就是6.1英寸大屏幕,带上手机壳后便更显笨重了,想要单手操作那是不可能了,还是双手跪捧你的iPhone XR吧。

4.苹果xr屏幕分辨率相当于苹果几

所以,想要手感的小伙伴们还是选择裸奔比较好

5.xr屏幕分辨率

然后,我们再来对比一下国产机,虽然很多人吐槽iPhone XR的边框太宽、机身太厚,但不得不承认它的下巴边框还是比很多国产旗舰机要窄一些的比如今年很火的努比亚Z18,这款手机和iPhone XR一样采用LCD显示屏,但是他的下巴却有近1cm之宽,相比iPhone XR 4.5mm宽的下巴,着实看起来有点不美观了。

6.iphonexr屏幕分辨率低有影响吗

其实不只是努比亚Z18,包括今年高人气国产OLED手机OPPO Find X、华为Mate 20 Pro、小米8等,它们的下巴宽度在iPhone XR面前都统统略逊一筹。

7.感觉苹果xr屏幕分辨率太低了怎么办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iPhone XR的屏幕显示,看完屏幕显示,不得不说效果真的很棒啊!问问君前面吐槽过它什么完全忘在九霄云外了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只有iPhoneXR的屏幕与众不同,LCD材质+6.1英寸Liquid Retina屏幕+1792x828像素。

8.苹果xr屏幕的分辨率是多少

iPhone XR的屏幕像素密度为326ppi,这与8年前iPhone 4的像素密几乎一样,还没有拿到iPhone XR的小伙伴可以臆想一下这是个什么效果了

9.iphone xr屏幕分辨率是不是太低了

总的来说,没有拿到XR之前,问问君也和广大网友一样,认为其屏幕显示效果肯定很差;但实际上却超出想象的好,不细看根本就看不出网上流传的颗粒感,但手小的小伙伴就不建议你购买了。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 XR被吐槽丑,但屏幕分辨率是真的好_iphonexr屏幕分辨率可以调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08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