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行李箱尺寸!?-行李箱尺寸大小

2023-08-26 14:16:33

 

你好,所谓的寸是算对角线,

利用立方体对角线 √(a^2+b^2+c^2)=69.7656792413003 cm =27.4668029英寸

别急,是不是与预期差别太大?

说明行李箱的寸,其实是市寸! 不是英寸!我们都被骗了!

也就是实际大小是 20.9297038 市寸

那为什么会有英寸的误导?

1、行李箱 显示器 这些都是舶来品,通常应该是有国际度量标准的。

2、显示器确实就是英寸为准呀。

3、纸箱尺寸也以英寸为准呀。

4、以前网上没有明确的说法,但你搜到的指导,有关行李箱也一定是英寸,其实全都错了!

说明市寸制还在用同名混淆的方式在荼毒人们对尺寸的理解。

也可能是尺寸混淆对消费者辨别增加难度,增加商家的信息优势。更让消费者难以从参数辨别商品。

这些都算了,关键行李箱是对尺寸很敏感的商品,商家总是生产一些奇奇怪怪的大小,难以计算。

虽然对角线我也认为不能代表体积,实际用长宽高相加反而更实际。

但这个概念很直观啊,谁让你们商家都用寸来分类呢?

一个最直观的概念被毁了你可以想象。你的箱子28英寸(实际是28市寸),觉得OK符合28英寸的托运,去机场了,傻了吧你箱子超了,你特么是36.7454068英寸!


以上就是关于《求问行李箱尺寸!?-行李箱尺寸大小》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151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