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序列号在哪里?-苹果序列号什么意思

2023-08-29 14:14:40

 

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IMEI),即序列号。

通常所说的手机序列号、手机“串号”,用于在移动电话网络中识别每一部独立的手机等移动通信设备,相当于移动电话的身份证。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获取序列号:

方法一:进入手机的拨号页面,并输入 *#06# ,即可获得当前设备的imei(即序列号)。

方法二:在 设置->通用->关于手机->序列号 中,可以找到当前设备的序列号。(注意:是序列号,不是型号号码哦~)

苹果系列号查询

方法三:查看包装盒后面,即可获得当前设备的imei(即序列号)。

苹果序列号查询

方法四:通过设备连接 iTunes 获得

设备连接电脑启动iTunes软件或第三方工具都可以看到设备序列号。

苹果序列号查询

方法五:通过查看 Sim 卡托或机身背后获得

苹果序列号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的序列号在哪里?-苹果序列号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248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