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RE0:冰结的艾米莉娅水晶礼服手办实物公开小粉红冰雪少女太香-ssf艾米莉亚水晶礼服

2023-09-02 13:13:19

 

原标题:RE0:冰结的艾米莉娅水晶礼服手办实物公开小粉红冰雪少女太香

RE0系列推出的水晶礼服相关的周边,一直都是这系列推出的手办中以超华丽大特效,但偶尔看起来感觉透明配件太过于廉价,但入手成本还很高而出名的系列,经过上次介绍过的蕾姆和拉姆的水晶礼服手办之后,这次带来的是真女主艾米莉亚碳的相关水晶礼服手办实物。

这次带来的艾米莉亚碳的手办属于经典的炒冷饭系列,也就是变色版本,但不得不说变色后整体的效果和评价都不错,还真的是挺香的一款手办,毕竟原版的评价和效果就很高。

这款手办的最大特色就是丰富华丽的透明配件,包裹作为本体的艾米莉亚碳,整体突出了其发动能力的大特效效果,透明配件虽然整体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但用的这么多,而且造型如果弄好点,那整体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整体造型体感很不错,艺术品的质感很高,从不同的角度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完全不用刻意的去找特别的角度去欣赏特别的福利。这系列官方是真的聪明啊,再版都省了,直接改一下配件,换个涂装就能再圈一波。

不过注意之前原色版不少入手的粉丝都纷纷反馈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这手办断件中奖率非常的高,不过也有可能那个时候是冬天,因为气温过低的问题导致透明配件变脆了,从而导致有了这么高的风险,这个倒是不用担心那个问题了。

各种意义上都很香的一款冰雪少女,不过仔细看脸部的话,感觉还是换回原来的表情比较好一点,毕竟现在这么战斗少女的表,说实话和水晶礼服并不是很搭配。

不过实际入手成本和目前标出来的不一样,睿站这一块入手实际消耗应该是1300+左右,通过其他渠道也到不了2000多,所以实际入手也就是1000多,这个要看自己通过什么渠道了,如果是这个入手成本的话,那还真的是特别的香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RE0:冰结的艾米莉娅水晶礼服手办实物公开小粉红冰雪少女太香-ssf艾米莉亚水晶礼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338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