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PC连接器?如何测量?_apc300步枪

2023-03-26 01:03:31

 

1.apc连接头

我们工作中遇到最多的一种单模光纤连接器是主体为蓝色的连接器,但如果是无源光纤网络(PON)、运营商网络或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则可能会遇到主体为绿色的单模光纤连接器——这些绿色连接器用的越来越多。

2.apc接头

蓝色单模连接器采用UPC(超球面)光纤端面,而绿色单模连接器采用APC(斜球面)光纤端面。了解这两种不同颜色不同光纤端面的差异非常重要,如果端接不正确很可能会造成光纤损坏,甚至损坏设备光源端口。

3.apc 接口

角度实现性能对于UPC连接器,光纤端面为近似圆形的表面相反,APC连接器的端面呈8度倾斜这种微小的角度使反射光线被包层吸收,从而降低了纤芯中的背面反射,并提供卓越的回波损耗性能虽然对于光纤链路来说,我们通常关心的是插入损耗,但有些应用更容易受反射(回波损耗)的影响。

4.apc接口什么意思

例如,长距离光纤链路中使用的高功率激光器对反射非常敏感,严重的反射甚至可能会对其造成损坏在更高波长(通常为1500纳米及以上)下工作的光纤应用也更容易受反射影响,包括使用多个波长来发送信号的波分复用(WDM)应用,以及使用RF信号在更高波长上发送视频的应用,包括PON/GPON部署。

5.apc 3.5 connector

这些应用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看到在服务供应商网络中部署APC连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为其局域网部署PON,越来越多的有线电视公司转向利用光纤提供宽带服务,更多的数据中心连接到运营商网络并部署更长的单模光纤链路和WDM应用,我们开始看到APC连接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应用环境也越来越广。

6.apc和upc对接

请务必注意,UPC和APC连接器不能对接不仅纤芯不会对齐,从而导致性能严重下降,而且如果您尝试将两者对接,可能会对端面造成损坏测试所有角度利用APC连接测试单模光纤系统时,您需要了解一些事项进行1级插入损耗测试时,福禄克网络的CertiFiber® Pro仅输入端口支持APC连接器——输出端口采用UPC连接器。

7.apc和pc接头的区别

虽然不会发生损坏,但您会收到测试仪发出的关于接收功率太低的警告输入端口采用非接触式对接,因此可以接受任何类型的连接器因此,测试APC系统时,您需要两条UPC-APC混合线缆和两条APC-APC线缆进行连接。

8.apc 设备

如果您正在使用福禄克网络的FI-7000 FiberInspector Pro或FI-500 FiberInspector Micro检查APC连接器,则需要使用APC探头端头(单独购买)如果您尝试使用UPC探头端头检查APC端面,则无法聚焦于纤芯和端面。

9.apc和pc能对接吗

而另一方面,APC探头端头的几何形状可适应APC端面8度的倾斜角度,因此可以正确观察端面

10.apc40连接ma2

FI-7000光纤显微镜进行端面检查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APC连接器?如何测量?_apc300步枪》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08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