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汽车托运价格表-顺丰托运汽车怎么收费标准_顺丰车辆托运

2023-03-28 12:18:32

 

1.顺丰汽车托运费要多少钱

顺丰汽车托运价格表-详细评估费用版本《http://ymb.ymbtel.cn/》1. 体积重量计算方法托寄物的计费重量取体积重量与实际重量两者之间的较大值,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为:【顺丰汽车托运即日/次晨/标快】

2.顺丰托运汽车价格查询

同城、省内件以及经济区域内互寄,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12000;省外跨经济区域互寄,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经济区域包含:京津冀区域,江浙沪皖区域,,川渝区域,黑吉辽区域)

3.顺丰速运托运汽车

【顺丰汽车托运特惠】 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12000;【重货包裹/小票零担/冷运速配/冷运特惠】 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冷运零担】 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3000;

4.顺丰汽车托运物流公司

【港澳台(服务)】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国际快递(服务)】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 ÷5000其他产品托运价格计算方法请致电95338或咨询顺丰当地收派员。

5.顺丰托运私家车

顺丰汽车托运费用计算标准【中国内地互寄业务】100KG以下,续重以0.5KG为计重单位,不足0.5kg,按0.5kg计;100KG及以上,四舍五入取整数【港澳本地业务】续重以0.5KG为计重单位,不足0.5kg,按0.5kg计。

6.顺丰运车辆费用是多少

【中国内地始发至港澳台业务】100KG以下, 续重以0.5KG为计重单位,不足0.5kg,按0.5kg计;100KG及以上,以1KG为计重单位,小数点后尾数大于零的,向上进位至下一个1KG【中国内地始发至海外国家及地区业务】20KG以下, 续重以0.5KG为计重单位,不足0.5kg,按0.5kg计;20KG及以上,以1KG为计重单位,小数点后尾数大于零的,向上进位至下一个1KG。

7.顺丰拖车多少钱

顺丰运费计算结果运费计算结果按四舍五入取整数值;不同产品起始重量各有差异,不足起重的快件将按起重计费并显示。


以上就是关于《顺丰汽车托运价格表-顺丰托运汽车怎么收费标准_顺丰车辆托运》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909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