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S》公布新内容 6月戴起拳套痛殴对手_arms all

2023-03-29 21:09:39

 

1.arms t

离《ARMS》发售仅有两个月了,官方正在慢慢放出更多的游戏截图和信息来让玩家了解这款游戏近日,游戏的官方推特展示了不少新内容,包括角色的新皮肤介绍官方公布的三种新皮肤,分别属于忍者、缎带娘及机器人忍者新皮肤的主题为粉紫两色,而绸带娘的外观则变成了深蓝色。

2.arms arms

另一方面,最新的关卡截图展现了一处神秘的实验室实验室中充满了巨大的绿色培养管,而管中似乎是各位ARMS拳师冲击型拳套“环刃”“古代忍者使用的武器,现用最新技术得以量产化!锻造得非常薄的圆月型拳套,伸长后划出一道锋利的弧线。

3.armsr

蓄力后可以高速回旋,甚至都会尺寸变大!”电气型拳套“电火花”“蓄力后内部充电装置就会启动,非常危险的商品!缎带娘非常爱用,打出让人身心都麻痹的电气拳击根据旧型号“雷电拳套”改良的最新款”电气型拳套“左轮手枪”。

4.arms?

“能够射出三连发带电子弹,是多段系攻击拳套!只要身上擦过一发子弹就会麻痹,需要小心使用的危险商品哦!”火焰型拳套“ 烤面包机”“蓄力后燃烧装置就会启动,使出能燃尽一切的拳头,一发就让对方倒地根据旧型号“火焰拳套”改良的最新商品。

5.armsg

 


以上就是关于《《ARMS》公布新内容 6月戴起拳套痛殴对手_arms all》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956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