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电互联赴云恒调研指导

2023-03-03 21:30:44

2月10日,全国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电工业互联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立锋先生,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会、中电智能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仙先生,中电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长智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中电山河总经理胡单先生,南极星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毓晓先生等一行领导,莅临南京云恒智能硬件工程服务基地,实地调研参观云恒的发展情况。云恒控股董事长蔡晓刚先生携云恒制造副总经理胡海波、云恒信息总经理王文秀、财务总监陈月婷等人对此行展开了热切的接待。

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关于中电互联——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高新区中电软件园,是中国电子推动“两平台一工程”、建设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重要支撑性单位。

 

 

胡海波(右前)陪同朱立峰董事长(左前)参观智能硬件工程服务基地

胡海波(右前)陪同朱立峰董事长(左前)参观智能硬件工程服务基地

 

云恒制造副总经理胡海波先生首先陪同朱立峰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基地装配加工产线,介绍了基地的产线设备与生产工艺能力,着重阐述了目前云恒制造在推进PCBA一站式发展实践的案例。随后走进云恒供应链仓储中心,向大家讲解了云恒未来在供应链产业的战略布局,获得了参观人员的一致肯定。

 

胡海波(右前)陪同朱立峰董事长参观智能硬件工程服务基地

 

在参观基地后,双方进入此次访问的重心会议。云恒董事长蔡晓刚先生带领大家,对中电互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由云恒信息总经理王文秀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云恒的发展史、业务产品、服务运营模式等内容。从创立初期的实验工厂,到南京首个智能硬件工程服务基地,一路走来,云恒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中小型硬件企业供应链服务商,助力中小型硬件企业快速成长,布局集成电路产业链延链,在创新中探寻行业变革、人才培养与企业建设之路。

 

热烈欢迎中电互联赴云恒调研指导

 

作为电子制造产业道路的先行者,在聆听了云恒的汇报后,中电互联参观团一行对云恒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朱立峰董事长针对国内的市场环境与行业发展现状给予了建议与期望。

 

热烈欢迎中电互联赴云恒调研指导

 

最后,双方就未来展开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深度运营展开热烈的探讨,双方将在促进行业创新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建设及产业服务升级等重要方向共同发力,重点构建集成电路技术创新和服务平台环境。


以上就是关于《热烈欢迎中电互联赴云恒调研指导》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144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