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返单是什么意思?

2023-05-11 13:38:17

返单是什么意思?返单是按照原来的要求再订货的意思吗?

PCB返单是什么意思?

返单的意思是以前做过相同的订单,收到板测试没有问题。再按以前的订单直接返单,不做任何更改。

线路板打样或生产过产且文件不发现变化进入第二次生产的PCB板又称为“pcb返单”。

一、什么叫返单:表示你的电路板上次已经打样过或生产过且文件不发生变化,现在需要第二次生产! 
二、返单的重要意义:因为返单不会涉及修改原文件,直接用上次的生产文件生产,返单能保证你第二次生产的线路与第一次保持一致性; 
三、为什么不返单就保证不了线路的一致性:因为贵司提供上传的电路板文件(如protel ad,及pads或是转好的gerber文件)都视为原文件,原文件是不能直接生产的,需要经过处CAM工程师的处理(如线宽线隙的补偿及各种处理)才能生产,在这个处理过程中就有可能出现一些人为的过失或是因为原文件本身设计不规范而产生产的理解偏差导致出问题, 所以很多客户说,同样的文件,上一次做没有问题,下一次就有问题而产生纠纷。

云恒制造——专注PCBA打样及小批量生产,南京线下工厂占地8000平方米,有5条松下高端SMT产线。线上支持一键下单,在线自动报价,最快48小时出货。
原文链接:PCB返单是什么意思


以上就是关于《PCB返单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3222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PCB PCB返单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