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精密电路分享PCB半孔(pcb钻孔精度)

2023-02-27 16:51:43

 

什么是半孔?半孔,主要作用是方便焊接,通常的半孔是在PCB最边缘设计孔,再外形锣去一半,只留下半边孔在PCB板上,俗称为半孔,在PCB行业中也叫邮票孔,简单来说,就是保留金属化孔的一半半孔板:半孔大小范围:直径≥0.6MM,孔边到孔边≥0.6MM。

半孔设计主要在蓝牙、NBloT模组等通信模块,核心板上可以节省连接器和空间,一般在信号电路里出现,他的特点是孔径小,孔内金属化导通,非常符合现代电子电路逐渐精密化的市场需求PCB半孔板制作流程:钻孔—化学铜—全板铜—图像转移—图形电镀—退膜—蚀刻—阻焊—表面涂覆—半孔。

现在半金属化孔工艺加工已经是成熟的工艺了,但是在如何控制好板边半金属化孔成型后的质量,仍是一大难题半孔工艺如果在金属化孔内残留有铜刺,在进行焊接的时候,将导致焊脚不牢固,虚焊、两引脚间短路等问题,尤其是整排的半孔,由于间距非常小,极易导致短路。

在成型工序时,容易出现孔壁铜皮翘起、批锋残留等问题,通常是由于锣刀转速不足,孔铜与孔壁结合不足,孔铜厚度大,切割不断等原因产生另一方面,金属化半孔在成型时,因PCB涨缩、钻孔孔位精度、成型精度影响,导致在成型加工时,同一单元左右两边残留半孔大小偏差大,这给客户焊接装配带来极大困扰。

在工艺制程中,我们通常需要采取措施并且注意一些问题,如工程部按半孔工艺流程制定MI流程当金属半孔为一钻时钻出、图镀后、蚀刻前的二钻半孔,必须考虑外形锣槽会不会露铜,将钻半孔向单元内移动51PCB也根据多年加工经验,利用工艺技术改进生产时的生产良率。


以上就是关于《51精密电路分享PCB半孔(pcb钻孔精度)》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16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