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键盘推荐-Keychron Q6(好用的键盘排名)

2023-02-27 17:46:03

 

作者:zhanglipengKeychron Q6 是 Keychron 可定制 Q 系列键盘的第六代产品与该系列之前的型号类似,它具有双垫片安装设计、热插拔 PCB(印刷电路板)、旋入式稳定器和圆形 PBT 键帽。

它还附带了多种工具来帮助自定义您的键盘与此型号的主要区别在于它的尺寸,因为这是该系列中的第一个全尺寸 (100%) 键盘虽然它不是专门为游戏设计的,但 Keychron Q6 是一款出色的游戏键盘它由优质材料制成,做工精良。

你可以使用自定义软件将宏编程到任何键、调整 RGB 照明和重新映射按钮该装置上的 Gateron G PRO 线性红色开关感觉非常轻盈和顺滑,但它们的预行程比大多数线性开关要长得多这是一个可热插拔的键盘,这意味着您无需焊接即可更换原装开关。

延迟适合休闲游戏;但是,对于竞技游戏来说有点高Keychron Q6 是一款纯有线键盘,并非专门用于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但是,它包括一条 USB-C 到 USB-C 电缆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它连接到带有 USB-C 端口的设备,尽管这会很快耗尽设备的电池电量,尤其是在启用背光的情况下。

Keychron Q6 非常适合办公使用它给人的感觉非常好,并且提供了出色的打字质量隔音泡沫层使其非常安静,本机上的 Gateron G Pro Red 开关使按键感觉非常轻盈也就是说,此键盘也是可热插拔的,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更改默认开关。

此键盘还具有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兼容的强大定制软件不幸的是,人体工程学只是不错,因为它具有高调并且没有腕托Keychron Q6 是一款非常适合编程的键盘它采用优质材料制成,手感非常坚固。

自定义软件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兼容,允许您调整完整的 RGB 背光、重新映射键以及为任何键编程宏不幸的是,人体工程学只是体面的它采用高调设计,由于没有随附的腕托,您需要将手腕向上倾斜相当大才能触及所有按键。

Keychron Q6 是一款低于标准的键盘,适用于家庭影院 PC 设置这是一种仅限有线的型号,它限制了您与 PC 的距离它还缺少用于屏幕导航的触控板从好的方面来说,它有完整的 RGB 背光,虽然关键图例没有透光,但 LED 灯是朝南的,可以提供足够的照明让你在黑暗中阅读图例。


以上就是关于《好用的键盘推荐-Keychron Q6(好用的键盘排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18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