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荣耀Magic5Pro真机首曝,双挖孔+大曲屏,或用可伸缩摄像头(荣耀magicpro16)

2023-02-28 09:37:22

 

原标题:荣耀Magic5Pro真机首曝,双挖孔+大曲屏,或用可伸缩摄像头今天晚上,荣耀Magic5 Pro真机首次曝光,可以看到,荣耀magic5Pro正面是四曲面设计,机,采用的是双挖孔的曲面屏,而且屏幕跟机身背部都是四曲面设计,最终跟第一代的荣耀Magic有点类似。

根据意大利科技博客CEOTECH.IT的爆料的荣耀magic5 Pro真机图,这款手机将跟标准版有很大不同,前置搭载双挖孔屏幕,机身背部这个曲面率很大摄像头模组跟标准版的也有不同,看起来是四摄像头设计,有点类似于之前的荣耀X40手机的摄像头布局。

可以看到,这张爆料图的荣耀magic5在机身的中间多了一个不锈钢的圆圈,有点像传统微单相机可伸缩摄像头的设计,我们猜测这可能也会是一种可伸缩的设计,毕竟现在的手机在影像上的功能大多数都是参考相机,比如华为的可变光圈等,这也是智能手机发展的一大趋势。

但从这张真机图来看,荣耀magic5Pro的后盖曲面率确实太大了一些,超过了我个人的接受限度

另外,根据之前其他博主的爆料信息显示,荣耀magic5机身后盖将会提供素皮和玻璃两个版本可以选择,这也可以明确地跟华为Mate50进行区分,因为荣耀magic5的素皮版本的颜色都会相对更加淡一些。

硬件性能方面其实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了,基本都是今年安卓旗舰的常规配置荣耀magic5Pro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LPDDR5X和USF4.0、双扬声器、NFC、红外遥控但充电上全系列都只有66W,相对来说是比较慢的,电池容量预计会是在5000mAh左右。

在细节方面,荣耀magic5Pro的双扬声器可能在设计上会跟其他机型的不一样

荣耀Magic5系列的摄像头很特立独行,有人觉得很丑,但也有人觉得辨识度足够根据报道内容表示,荣耀Magic5标准版传感器为索尼IMX800三摄像头,应该是5000万像素,而荣耀Magic5 Pro版采用IMX878三摄组合,以及会是四颗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荣耀Magic5 Pro和荣耀Magic5至臻版都将会配备潜望式传感器,支持100倍混合变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这样的荣耀Magic5Pro的设计呢?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你会给打几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荣耀Magic5Pro真机首曝,双挖孔+大曲屏,或用可伸缩摄像头(荣耀magicpro16)》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34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