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设计:寻梦桃花坞,听雨忆江南(尼克梦传奇 调味料商人)

2023-03-01 12:00:36

 

  闹市深处有人寻

  桃花坞里桃花庵  桃花庵里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  又摘桃花卖酒钱

  在苏州,唐伯虎的桃花坞大街,要比陶渊明的《桃花源记》名气更大一些。大街其实是小街,夹在民居中间。桃花不知流落何处,唐伯虎早已作古。彼时的风流,似乎也早被风吹雨打去。

  石板路

  初极狭,才通人  进门后的空间也不大,却极尽曲折之意。短短几步路,要转一下,要折一番,于是“豁然开朗”,是一个不大的院子。

  院中有棵树,假以时日,等及它亭亭如盖,该是一等风流  树下横有一池,池中有鱼,遨游往复东晋简文帝游园时说:会心处不必在远,翳然林水,便自有濠、濮间想也,借用在此处,恰如其分  两面是房屋,一面落地玻璃。

正对院门,视觉上延伸出幽远之意

透过玻璃,里面是一些古物。

  右手房屋下有大大的屋檐,檐下有张矮桌可品茶,可饮酒,可高坐,可酣卧坐在檐下,抬头看见天空蔚蓝,流云聚散四百年前的唐伯虎,看到的天空,和今日当无二致  花开岁岁  人不同  风流犹在项目信息  ABOUT THE PROJECT。

  项目名称:桃花坞院子  项目面积:350㎡  项目地点:苏州市姑苏区桃花坞大街  项目机构:尼克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尼克  项目摄影:邓春

尼克  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尼克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苏州设计师协会发起人,从业20年,2001创立了尼克设计事务所。

  苏州尼克设计事务所致力于追求更加具有人性、充满生机、洗涤心灵的空间设计每一个空间的塑造过程都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公司具有资深酒店设计、会所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售楼处、艺术馆设计经验公司承担设计咨询与设计顾问,不断培养新的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设计师,让更多的创新思想及理念融入到设计方案里。

现已形成了一个集酒店会所、办公空间的专业设计团队  本案由尼克设计提供,为授权稿件


以上就是关于《尼克设计:寻梦桃花坞,听雨忆江南(尼克梦传奇 调味料商人)》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55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