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物业全力守住防疫“最后一公里”:多项科技智慧措施受业主点赞(建业物业12-12-24服务)

2023-03-01 15:30:51

 

中国网财经2月21日讯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自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建业物业积极应对,除了常规出入严查、全面消毒消杀外,还利用科技手段,推出多项智慧防疫措施,守住了防疫的“最后一公里”。

各部门齐心抗疫情在抗疫情的过程中,建业物业礼兵团队全部持“枪”上岗,每日24小时出入严查,除了将日常门岗、巡逻的工作扎实做好外,他们还为业主承担了代购、配送等工作;保洁与绿化团队则加大了消毒消杀的频率他们每天背着20公斤的消毒水穿梭于小区,即便园区的出入口、走道、大厅、电梯间、楼道间、儿童游乐场、地下室等边边角角,建业物业人都没有放过。

据悉,他们每个人平均每日都要行走2万步以上建业物业的管家团队则化身园区疫情信息的播报员、业主的代购员和配送员、业主生病时的联络员等角色,给业主带去了安心维修团队则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社区的正常运转,制作公共消毒通道、增加巡检频次、应业主需求入户维修,保障业主的生活一如往常。

建业物业用“心”服务业主的精神也反应在种种数据上截至目前,建业物业共发送疫情信息791258余条、线下代买蔬菜和生活用品20459余户、园区消杀10291余次、配送物资38746余户......多个科技手段上线。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建业物业还利用科技手段,推出的多项智慧防疫措施受到业主的点赞据悉,建业物业至诚园区公司协同建业+、一家公社、建业新生活农业发展公司,在疫情期间全面上线蔬菜、新鲜水果、花卉、牛奶零食、火锅速食等20余种品类供业主选购,用智慧的手段将建业+幸福生活切实带到业主身边。

为减少商业写字楼保洁人员与人流接触,降低交叉感染的几率,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启动智能扫地机器人对大堂地面进行清洁,保证员工与客户的安全而在园区消杀方面,建业物业利用无人机、雾炮车、多功能冲洗车等工具进行消杀;有的小区还在大门入口处安装了消毒通道,业主进入消毒通道,用符合安全标准的消毒剂制造的雾气对全身及所携带的物品进行消毒后,便可以安心回家。

疫情期间,建业物业的人脸识别门禁、电梯人脸识别、微信扫码登记等受到了业主的大加赞赏在人流量密集的建业商业写字楼安装了红外体温检测门,不仅避免了线下信息采集所造成的近距离接触和交叉感染,同时还提高了采集的准确性和防控效率。

建业物业充分发挥线上便民服务的优势,利用“建业+”平台畅通线上缴费和报事报修,减少线下人员接触频次,不仅提高了物业员工的工作效率,还为业主带来了便捷的生活体验,更重要的是降低了业主出行的风险此外,疫情期间,建业物业呼叫指挥中心发挥自身的智慧化优势,开通“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绿色通道,为业主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问题解答;利用大数据优势,以点带面,将业主基本生活需求、特殊生活需求以及疫情预防等方面信息及时汇总并分析,为解决方案提供决策依据,实现对业主的主动关怀;同时积极协调各个板块,全省联动,推动资源共享与资源协调,提升问题响应速度,为业主带来优惠的生活资源。

建业物业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智慧化服务举措,加速推动未来物业服务向科技化、无人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建业物业全力守住防疫“最后一公里”:多项科技智慧措施受业主点赞(建业物业12-12-24服务)》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58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