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 网购该如何辨别真伪?(苹果手机14pro max)

2023-03-01 16:56:02

 

只要你不是在非正规渠道购买的,那么是不存在假的;其次就是不要贪图小便宜;截止2023年2月26日,当前全新 iPhone 14 Pro Max 256GB 的国行版本大概在8379左右,如果是比这个价格还要便宜上千块的情况下,那么就说明这台机器并不是正常机器,目前有监管锁的机器确实是要比正常机器便宜,甚至高达上千元;

如果是价格比正常价格便宜了四五千元的那种,那么这种无疑就是假的了;正规渠道如下苹果官网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苹果直营店京东自营苏宁易购自营拼多多百亿补贴监管锁是什么意思呢?监管锁是苹果给企业开放的一种锁,主要是用来管理大量的苹果设备,如果您的设备没有移除监管锁,那么是必须得通过工具才可以进行绕过的,且在

还原系统后需要重新绕过监管锁才可以进行使用;如何确认自己买到的是不是有监管锁的机器呢?首先需要先找到需要确认的 iPhone 序列号(未激活的设备可以在产品包装上找到序列号以及 IMEI 信息;已激活的设备可以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找到序列号以及 IMEI 信息)

在【果粉鉴定服务号】选择“监管锁查询”选择后,将需要查询的序列号或 IMEI 发送即可如果查询显示的监管锁状态显示为“开启”,则说明你购买到的这台 iPhone 就是有监管锁的机器,如下图1:

图1如果查询显示的监管锁状态显示为“关闭”,则说明你买到的这台 iPhone 就是没有监管锁的,如下图2:

图2辨别 iPad / iPhone 是不是全新机、官换机、演示机、官翻机、翻新机、扩容机、BS资源机、卡贴机(网络锁)可以通过以下教程来进行识别最全鉴别苹果手机是不是全新机?官换机、官翻机、扩容机、卡贴机(网络锁)等等教程

386 赞同 · 366 评论文章

辨别 iPhone 屏幕是否原装可以通过以下教程来进行识别iPhone辨别原装屏幕教程109 赞同 · 49 评论文章

如有疑问请留言或关注知乎 @果粉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 14 Pro Max 网购该如何辨别真伪?(苹果手机14pro max)》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60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