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获得电力”为企业发展添动能(新野电力电话号码)

2023-03-02 18:53:14

 

11月21日,在新野县鼎泰高科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内,大型数控自动化加工设备正按设定程序24小时不断电地制作PCB线路板辅助材料.....这座坐落在新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大型电子企业,正随着科技进步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企业增资扩产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电力支撑。

“前段时间,我们公司向供电部门提出办理增容业务的申请,隔天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华卫就上门对接他们当场按照的时间往后推算,详细列举了从申报到通电全过程每个时间节点所需资料和注意事项,采用标准化供电方案,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

”提起电力增容业务报装工作,该公司负责人王馨觉得供电服务效率之高出乎意料省钱、省时、省事,这是王馨和供电公司打交道时最大的感受从2008年落地新野,如今已是第15个年头了,供电服务已成为鼎泰高科发展密不可分的“挚友”。

多年来,厂区不停电早已成为常态在本次增容建设中,供电公司多次实地勘察,项目建设过程中,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根据公司双经理负责制工作要求,为客户安排“项目经理+客户经理”双经理全程对接服务通过打造、完善网格化综合服务新模式,全面、快速、精准响应客户需求,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及上门服务等途径与客户建立密切畅通联系,随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及现场施工情况,提前告知客户业务流程环节进展及下一环节需要注意事项,同时帮助客户协调处理涉及供电公司的各项事宜,项目经理根据客户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严格按照业扩报装规范及投资红线要求做好方案设计,协助客户做好施工规范化管理,并提供预验收服务,确保了客户工程按计划推进并极大降低了客户投资成本。

获得政府及客户的一致好评“疫情最严重那会儿,供电公司就指导我们办理95%优惠电费政策,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成本,真的太感激这些好政策了”2020年疫情期间,为了充分降低企业客户停产停工所带来的损失,供电公司通过95折电费、免收基本电费等多种形式为企业解忧,“获得电力”成本大大降低,作为其中受益的一员,王馨充分享受到供电公司对实体经济企业的扶持政策,感受也尤为深刻。

“我们厂里就做一件事,那就是做好产品按我看,你们供电公司也一样,就做一件事,那就是给我们提供安全、优质、可靠的供电”王馨为“获得电力”打了满分吸引企业、留住企业、发展企业、壮大企业,都需要良好的营商环境,都离不开电力的支撑和保障。

为打造与县域经济发展建设相适应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聚焦政企协同联动,聚焦服务提质增效,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针对当前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制定供电服务推进表,及早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针对性地为客户开展个性化的用电服务,超前启动接网工程,及时规划电网配套项目,提供供电接入、设计、施工和接电等‘一条龙’服务,实施“开门接电”、“电等企业”等,跟进做好供电服务,积极为用电客户解难题、办实事,尽早启动建设,让客户早日用上电,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评价“获得电力”指标水平。

“在企业投资决策前,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其详细介绍用电业务流程、电力供应情况、电价政策等投资优势,让他们充分了解新野县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成本最优的用电解决方案”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张晗介绍,待企业进驻新野后,党员服务队还为每家企业配置专职客户经理,“点对点”提供专业化服务。

今年,该公司持续在“快”上下功夫,完善‘在线签署’+‘上门服务’模式,打破以前客户报装后,供电人员要通过电话预约上门服务时间,供用电合同也需要线下签订的旧模式现如今,客户在网上报装时就可以一并预约上门服务时间,完成合同签订,流程更顺畅、办电更便捷。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针对小微企业专门推出了“小微企业今天提申请、明天用上电”、客户经理管家式服务等举措,实现报装流程砍一半、电力接入时间减一半、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通过全区域、全时段、全方位的跟进式服务,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在提升办电体验的同时,该公司还通过业扩配套项目,不断缩短接电距离,减少客户投资,全心全意为企业减负通过万人助万企、“三电三进”活动等定期开展客户大走访,对企业客户用电设备“把脉问诊”,创新应用供电方案答复“三色单”等,全面推行“电代煤”节能改造,量身定做方案,全面降低用电成本,积极引导客户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主动落实国家降价政策,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发展增添动能。

(来源: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 吕媛媛 王永)


以上就是关于《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获得电力”为企业发展添动能(新野电力电话号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75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