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苹果电脑,出厂日期竟是13年前?记者协调,商品和运费全退_苹果电脑出厂号码是多少

2023-03-31 07:49:21

 

1.苹果电脑出厂日期查询

原标题:网购苹果电脑,出厂日期竟是13年前?记者协调,商品和运费全退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网购的笔记本电脑,到手后才知道是二手产品,查了序列号后,消费者更是气愤不已:电脑出厂日期竟然是2010年也就是说,这部电脑已经出厂13年了。

2.苹果电脑的出厂日期

“一开机就蓝屏,我这是买了个电子垃圾吗?”他表示,不希望这样的欺骗性商品链接,让其他消费者再次上当郝先生住在陕西咸阳2月14日,他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月14日,他网购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用了1000元优惠券后,到手价格为2580元,型号和内存是Macbook Pro 512G。

3.苹果电脑生产年份

“购买的时候,我只知道是展示机,但整个商品详情页,都没提到年限这么久,并且拿回家开机就蓝屏,后来好不容易开机了,也很卡,没办法正常办公”郝先生说,他之前也看过买家评价,评价内容大多是好评,说电脑很新,体验很不错,没想到自己收到的却是这样的产品,“这些评价从何而来呢?”。

4.苹果电脑的生产日期

根据产品序列号,他在苹果官网查询得知,这台笔记本电脑出厂日期为2010年。也就是说,这台笔记本电脑已经出厂13年了。“一台笔记本展示后即使没使用,放了13年,还能卖这个价格吗?”他很疑惑。

5.苹果电脑出厂价一般多少

商品详情页最后一行小字提示98新库存资源机(页面截图)根据郝先生提供的信息,极目新闻记者找到了这家网店浏览其购买的商品链接,除了文末的一行小字“新到库存资源机98新1000台”外,其他详情描述都和新机无异。

6.苹果电脑哪年生产怎么看

如果不仔细看每一行字,的确很难留意到最后的这则提示,字体相对前面的描述来说小了很多记者联系上该店铺客服,询问电脑是全新还是二手,客服表示:“这个是以前库存下来的展示机,柜台展示用的,使用时间只有几个月左右。

7.苹果电脑出产时间

”不过,对于这个说法,郝先生也不认可因为他发现,他买回的电脑除了苹果自带的操作系统,还拥有windows双系统“正常的展示机,怎么会装上windows系统?”对此,他很疑惑他说,购买后不久,他就把电脑退回给了卖家,不过卖家要他自行承担运费,他不能接受,也不希望这样不规范的商品链接继续迷惑其他消费者。

8.苹果电脑生产日期和激活日期相差一年

14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网购平台,平台方面核实后表示,已将货款和运费全部退还给买家,同时下架了该店铺的相关商品。(来源:极目新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网购苹果电脑,出厂日期竟是13年前?记者协调,商品和运费全退_苹果电脑出厂号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05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