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完成险情前期处置 7分钟到达现场 高速公路快速救援获点赞2015年,四川知名主持人酒后路边“方便”,10分钟后只剩下一只高跟鞋

2023-05-09 05:21:27

 

近日,一辆浙A牌照的轿车因故障停在金丽温高速白阳山隧道内,浙江省交通集团石城山隧道管理所当班监控员发现情况后,1分钟完成险情前期处置,7分钟后道路救援火速到达现场,将抛锚车拖离现场,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驾驶员邹某携妻子从杭州回温州老家过春节。车辆途经金丽温高速白阳山隧道时,发动机突然发生故障,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出现抛锚。当时,邹某在车辆后方摆好三角警示牌后,试图重启发动机,仍动弹不得。正当他拨打12122求助时,却听到警报声由远及近,看到警灯闪烁的施救车辆那一刻,邹某才安心下来。

“回想整个过程,救援人员的效率特别高。我下车摆放三角警示牌时,隧道灯光突然变亮了,车道指示也由绿转红,我还以为是智能控制的。”邹某说。原来,监控员发现情况后,1分钟内完成更改行车道指示器、增开加强灯光、向上级报告进行施救处理等事项。7分钟后,道路救援火速到达现场,将抛锚车拖离现场,消除了安全隐患。

浙江交通集团提醒:司机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突发故障,车上人员切莫慌张,牢记“车靠边 人撤离 即报警”。


以上就是关于《1分钟完成险情前期处置 7分钟到达现场 高速公路快速救援获点赞2015年,四川知名主持人酒后路边“方便”,10分钟后只剩下一只高跟鞋》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909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