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电动摩托生态品牌「SWAP」获千万美元级别Pre-A+轮融资_东南亚电动汽车销量排名第一

2023-04-01 21:59:08

 

1.东南亚电动车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东南亚电动摩托生态品牌SWAP已完成千万美元级别Pre-A+轮融资,由Ondine Capital活水资本领投,老股东Kejora-SBI Orbit、PT Wahana Sentosa Cemerlang 、New Energy Nexus等持续加注,星涵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2.东南亚电动车市场分析

SWAP创立于2021年,基于本地化洞察打造智能化电摩以及电站产品所推电摩能满足用户在续航、速度、质量三个维度的需求;电站数量占整体市场的60%以上,其操作流程、离线换电功能、里程收费方案等设计均能符合本地用户的使用习惯。

3.东南亚摩托车品牌

据GlobeNewswire,全球电动摩托车市场规模约6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 (CAGR)为7.8%全球电摩的主要市场是东南亚市场,而东南亚电摩行业正处于发展变革阶段,随着燃油摩托的销量下滑,以及政府政策明确补贴电动摩托,印尼政府预计未来每辆电摩补贴700万IDR(约460美金),并计划到2030年电动摩托保有量达到1300万台。

4.东南亚电动自行车市场前景

市场前景广阔,但要占据一席之地,也不容易这是一支拥有中国+东南亚创业经验的复合型团队SWAP创始人兼CEO有着十余年中国电池、充电宝行业从业经验,曾联合创办来电科技,参与中国40W充电宝点位铺设,拥有极强的电池渠道铺设能力;同时拥有中国、东南亚两地生活和工作经验,对东南亚本地市场理解深刻。


以上就是关于《东南亚电动摩托生态品牌「SWAP」获千万美元级别Pre-A+轮融资_东南亚电动汽车销量排名第一》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6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