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参数曝光 2022-06-24 11:40

2023-04-11 07:50:13

 

原标题:华为Mate 50系列参数曝光

华为的Meta系列一直都是很受人关注的,近日关于华为Meta 50系列的曝光也越来越多,一起去看看。

日前,一张疑似华为Mate 50的出厂信息图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华为Mate 50将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状态为已完成出厂。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搭载海岸斯麒麟9000s,供应商为北京海科技。

这颗麒麟9000s芯片就是大家熟悉的麒麟9000的超频版本,具体库存数量为100万颗左右,所以华为Mate 50系列机型也会继续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版本。

在屏幕配置上,华为Mate50系列提供了两种选择,华为Mate50采用的是直面屏的设计,而华为Mate50 Pro则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至于快充,华为Mate50系列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100W快充,充电效率进一步提升,利用碎片化时间就可以完成充电,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追剧和游戏,都能告别低电量焦虑。

作为Mate最强旗舰,华为Mate 50大概率会首发搭载鸿蒙3.0系统,消息称,精简化的鸿蒙3.0剔除了2.0中臃肿的部分,提升了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得益于新的算法加入,日常使用时鸿蒙3.0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也有望下放更多机型。

至于5G,虽然华为依然没有解决5G芯片的问题,但华为另辟蹊径,利用5G手机壳,实现了5G功能。

这些你都知道了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 50系列参数曝光 2022-06-24 11:40 》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551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