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5-06 01:31:29

 

      本报漯河讯 3月10日上午,临颍县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临颍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齐心协力推进临颍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县政法机关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及全县政法干警15条禁令;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先后发言。

      接下来,临颍县将开展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科学方法,加强工作创新,重在解决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实效协调推进,丰富拓展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果;强化工作措施,各政法单位将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明确的工作任务,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县委政法委将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督促指导和监督检查,切实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为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兴业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李江蔓 赵阳)


以上就是关于《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253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