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籍演员盛石头莅临佑军醉酒业(盛石集团老板)

2023-05-24 08:10:50

 

盛石头一行参观佑军醉酒业产品展厅

临沂经济网2月5日讯:(王磊)近日,电视连续剧《遍地书香》饰演李化边的临沂籍演员盛石头一行来到临沂佑军醉酒业有限公司参观访问,马立富董事长、赵伟静总经理陪同参观。

盛石头现场创作

盛石头一行参观了酒厂的产品展厅后,来到了书画创作基地,挥毫泼墨,现场为酒厂创作了一幅文武勇仁信,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盛赞。

《遍地书香》剧照

盛石头,山东临沂人,1968年出生,中国话剧表演“金狮奖”得主。编剧的电影《日照好人》获“华表奖“、洛杉矶家庭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代表作品有《山楂树之恋》、《日照好人》和《遍地书香 》等。

马立富董事长和演员盛石头

临沂佑军醉酒业秉持“坚持古法酿造,传承匠心精神”的经营理念,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传承“工匠”精神与沂蒙文化,严格遵守国家食品生产标准,坚持做纯粮酒,始终品质如一。先后赞助了电影《沂蒙之恋》、《井然无序》、系列国学电影《论语说天下》以及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遍地书香》等。


以上就是关于《临沂籍演员盛石头莅临佑军醉酒业(盛石集团老板)》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838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