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ro 小米12Pro 三星S22Ultra实拍对比,差距依然十分明显(华为p50pro和三星s21ultra超级微距拍照对比)

2023-03-12 22:41:15

 

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旗舰手机,并且都在拍照方面下足了功夫,而且在对外宣传的时候,都会表示自家的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能力十分强大但是由于各家手机厂商在相机优化方面的能力和方向不同,所以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区别也十分明显。

以市面上主流的旗舰手机为例,华为P50Pro、小米12Pro、三星S22Ultra这三部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效果区别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呢?

华为P50Pro、三星S22Ultra和小米12Pro这三部手机均是主流旗舰手机,而且在拍照方面的能力都比较强悍先不谈华为P50Pro、三星S22Ultra和小米12Pro这三部手机的相机硬件参数,直接上着三部手机的实拍照片进行对比,让我们来看三部手机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第一组照片是在3倍变焦的状态下拍摄的照片效果对比个人觉得华为P50Pro、三星S22Ultra和小米12Pro三部手机拍摄的效果区别在于,首先三星S22Ultra拍摄的照片色彩偏黄色,不管是建筑物还是天空的色彩都是偏黄色多一些,而小米12Pro拍摄的照片是白色的,华为P50Pro则介于两部手机之间。

在清晰度方面,华为P50Pro的表现最好,主要是体现在建筑物表面上的纹路更加清晰,相比而言小米12Pro和三星S22Ultra拍摄的清晰度要逊色不少。

第二组照片是在20倍变焦的状态下拍摄的在20倍变焦状态下,拍照效果第一个被排除的是小米12Pro,比如建筑物表面上的钟表和照片整体的清晰度都表现一般,不如华为P50Pro和三星S22Ultra三星S22Ultra和华为P50Pro除了在照片的色调方面有差距之外,照片的清晰度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不过这两部手机之间的色彩差距,就看消费者的喜好了,毕竟每个人的直观感觉不同,但是我个人更喜欢华为P50Pro的色彩效果

第三组照片是微距效果拍照华为P50Pro、三星S22Ultra和小米12Pro在微距拍摄的照片效果中,华为P50Pro和三星S22Ultra拍摄的清晰度都还可以,但是华为P50Pro拍摄的照片亮度比三星S22Ultra更高一些。

小米12Pro拍摄的微距照片效果,和其他两部手机相比则差了一些,主要是体现在清晰度方面

第四组照片是室外环境中的主摄像头拍摄的华为P50Pro、三星S22Ultra和小米12Pro拍摄主体和环境都是一致的,但是拍摄的色彩则表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小米12Pro拍摄的照片中,红色表现的更深一些三星S22Ultra拍摄的照片中锁的红色则最浅,并且锁的表面上反光效果也比较突出。

华为P50Pro拍摄的锁的色彩效果则介于小米12Pro和三星S22Ultra之间,和小米12Pro更加贴近小结华为P50Pro、三星S22Ultra和小米12Pro三部手机中,无论从色彩的表现方面、长焦的拍摄方面还是在微距拍照方面,首选的应当是华为P50Pro,因为华为P50Pro拍摄的效果整体最好。

其次选取的是三星S22Ultra,虽然在色彩方面和华为P50Pro有所区别,但是不管是长焦还是微距拍照,表现还算不错也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P50Pro 小米12Pro 三星S22Ultra实拍对比,差距依然十分明显(华为p50pro和三星s21ultra超级微距拍照对比)》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08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