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小技巧(三)(苹果一些实用技巧)

2023-03-19 05:11:24

 

接着之前的系列来讲讲剩下的关于iPhone的一些小技巧,另外再推荐几款比较实用的APP今天这篇文章之后这类内容就算告一段落了,之后如果还有实用的小技巧更新后再接着教学而且小编会尽量找一些其它有趣好玩的设置将我们的手机功能丰富起来。

1,快速清除锁屏消息锁屏状态下,有些通知显示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隐藏起来,其实只需要我们下拉,然后出现之前的通知消息,点击通知中心右侧的叉,就可以全部清除锁屏消息了2,突破150MB限制下载APP之前有一种情况是要下载超过150M的APP,必须要连接WiFi,不然就无法下载。

这种情况下其实只需要修改日期与时间就可以不受这个规则的限制了在设置中依次打开「通用」-「日期与时间」,接着关闭「自动设置」,然后将日期往后调整一个月即可但是记得下完之后要把时间日期改回去,不然有些APP使用会出现问题。

3,关闭APP右上角的(数字)红点相信不少人对于手机内APP右上角小红点比较敏感,毕竟代表着有未读消息通知送达但是有的人有强迫症,就是想要把所有的小红点都点掉就像小编我,对于存在的小红点实在是无法忍受但是好多消息都无关紧要,直接关闭通知又怕收不到重要消息,所以可以只关闭小红点的标记。

在设置中依次打开「通知」-「标记」,接着关闭「标记」4,删除短信现如今自己的电话号码外泄已经非常普遍了,所以也会接收到不少的垃圾信息,有时候甚至一天能收到七八条,烦得很其实我们只需要在设置-信息-保留信息里面选择自己需要保留信息的天数就可以了,超过这个天数之后就会自动删除,不需要手动去删除垃圾信息。

有点类似于照片删除后三十天后自动清除一样5,iPhone音量增强有时候我们可能觉得音量调到了最大,但还是会觉得不够,这时候只需要打开设置-音乐-均衡器中选择深夜模式就可以了6,通话音质增强如果觉得通话过程中对方的音质不是很好,就可以到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电话噪声消除。

这样子就能够提供通话音质

7,iMessage带效果发送发送信息的时候选择表情,然后长按发送键,就会出现带效果发送的功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发送的特效就可以了8,将iPhone屏幕亮度调至更暗夜晚在关灯的情况下玩手机可能还是觉得光线会比较刺眼,但是屏幕亮度已经调到最低了,这个时候其实还可以通过。

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辅助功能快捷键-降低白点值中来调整白点值,降低屏幕亮度9,辅助触控快速截屏、锁定屏幕、进入主界面等用习惯辅助触控功能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轻点两下截屏的功能其实这个功能可以设置的,包括设置为锁定屏幕,进入主界面等等。

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辅助触控10,截图后快速保存很多人可能截图后都需要点击缩略图然后再点击保存,其实只需要向左滑动缩略图就可以保存到相册了。

说完了这些手机使用小技巧,再来推荐几款比较实用的APP,1,手机排水APP---Sonic当你的iPhone进水之后可以用这款App来进行解救,它会持续发出一定赫兹的声波,从而将手机中的水珠震出手机达到排水的效果。

2,iPhone长截图---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Picsew长截图一直是iPhone手机用户的一大痛点,是在没有办法实现的情况下只能通过第三方APP来辅助达到这一目的。

3,捷径appApp Store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效率应用,配合相应的捷径规则可以实现:图片转文字、观看电视直播、快捷支付、商品历史价格查询、看影视等。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小技巧(三)(苹果一些实用技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77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