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5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从江5路公交车正式运营时间)

2023-03-20 07:00:03

 

原标题:从江5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精神,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从江县交通运输局拟开通从江县城至高铁站公交车,经过起草方案报审、风险评估、招投标等系列准备工作,现已全面具备运行条件。

3月17日,新增的从江县城至高铁站公交车发车仪式在新客车站门前举行,随着一声发车令下,一辆标记有“5路”字样的公交车准时发车,至此,从江5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5路公交车起于从江新客车站,全程途经职中、銮里、银良小区、美娥社区等34个站点,讫于从江高铁站。

5路公交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群众出行选择,在拉近从江城区与洛贯开发区距离的同时,不断拓展城市公共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公共交通综合服务水平,为从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交通出行服务通讯员 王波编辑 植凤仙。

二审 梁国远三审 吴德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从江5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从江5路公交车正式运营时间)》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13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