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灭屏也可以看时间?其实设置方法很简单,不会有点可惜了(华为手机灭屏也能看时间怎么设置?)

2023-08-14 11:14:14

 

华为作为手机界名副其实的大佬,而且华为手机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华为手机呢?主要是华为手机的质量高,并且用很多实用的小功能,比如说神奇的灭屏显示功能等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华为手机实用功能。

1. 灭屏显示

灭屏显示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亮屏就能看时间。其实这个功能看似没用,但是有时候却能方便不少。比如说在半夜醒来想看时间的时候,或者是在不方便按电源键时,都是可以派上用处的。

那么这个功能该如何开启呢?首先我们打开设置再选择桌面和壁纸,接着点击灭屏显示,然后设置好显示时间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只有OLED 屏幕才支持哦。

2. 视频来电秀

视频来电秀是华为EMUI9.1更新之后新增的功能,所以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这个功能主要作用就是,可以用炫酷视频作为来电封面。设置方法也十分的简单,首先我们进入手机设置,再点击声音设置,然后选择要卡1或者是卡2,最点击视频铃声即可添加视频来电秀了。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内容,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你还知道其他的华为手机隐藏功能吗?欢迎拿出来分享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手机灭屏也可以看时间?其实设置方法很简单,不会有点可惜了(华为手机灭屏也能看时间怎么设置?)》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663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