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前置过滤器?1分钟理解通透,还有高性价比前置过滤器推荐(前置过滤是什么东西做的)

2023-03-23 05:52:02

 

我家最近安装了一台前置过滤器,效果还不错,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我家住在单位小区,房子比较老旧水管都是用了十年以上的,铁锈味特别重,所以最近家中老父亲可能是实受不了了决定让我了解一下前置给家里装上一个,毕竟老人年纪大了对于健康方面还是挺上心得。

像我们家安装的是惠尔顿前置过滤器P0038,用上它之后,我明显感觉到出水更清澈透亮,花洒和水龙头也不堵塞了我还特意装了一杯自来水沉淀测试了下,杯底几乎没有杂质可见,这款前置过滤器,确实是个好产品

为家庭用水会有杂质呢?因为我们城市的供水管道陈旧且漫长还有高层的二次加压这些都会对水质造成污染管道的生锈、泥沙等杂质对屋里的涉水家电,以及马桶,龙头等产生影响造成堵塞起垢等问题,影响家里涉水家电的使用寿命,这些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有人就说了安装净水机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安装这个前置过滤器其实这样想法是错误的,净水机只能过滤我们饮用水,不能过滤全屋用水,像是每天洗澡洗脸刷牙的水,是不可能用净水机过滤的不经过过滤,那么水中就会有泥沙,铁锈,虫卵等一些杂质,但也会对人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前置过滤器虽然只是一种粗略的过滤设备,用途却是非常大的,只有它先过滤掉泥沙和铁锈,进入屋内的自来水,才不会对水龙头和电器造成危害而净水器则不一样了,它是把前置过滤器过滤的水,再过滤一次,以此达到直饮水的标准,由此可以看出,这两者最本质的区别就是作用的不同。

如果是大户型,家里人对于日常用水需求较多,同时更追求舒适健康美好生活,那么小编建议,配备一套完整的全屋净水方案系统也就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净水器+台式净饮机全套拿下!既能方便家里的老人泡茶养生,让爱美的太太用软水保护皮肤,也能时刻有鲜活好水给全家人健康呵护。

像净水器我们后面再详细了解,我们先说回前置过滤器先,选择前置过滤器我们一般需要看哪些参数呢?我认为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过滤精度、流量、材质、清洗系统等,像惠尔顿前置过滤器P0038就是40微米的,过滤精度刚刚好,不会影响水压。

主要配置:6T/h流量、40微米过滤精度、316L不锈钢滤网、双面立体魔刮、360°自动旋刮清洁系统、矩阵雨刮式除污技术、水压实时监测、航天防爆滤瓶、终身免换滤芯设计,好的前置过滤器不影响水压,设计简单耐用。

那么前置过滤器一般安装在哪里比较好呢?一般是建议安装在水表或者是入户总闸的后面,这样就能保证了进入屋内的自来水都是被过滤了的一般什么时候冲洗呢?建议前置过滤器1个月左右进行一次冲洗,排掉滤网上的杂质,这样一般情况下不会堵塞了。

前置过滤器基本没有什么使用成本,购买价格也不贵至于要不要买前置过滤器这个问题,真的不用过分纠结,前置过滤器使用寿命长、购买成本低,没有后续的维护费用,为了家庭的饮用水健康卫生,多花几百块难道不值吗?最后,关于前置过滤器就分享到这里,有新的产品或信息我会及时更新。

希望你能通过我的文章开拓思路能帮助到你期间大家有什么问题,评论区留言,最后,如果你认为这篇文章好,点个赞就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啦,感谢!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前置过滤器?1分钟理解通透,还有高性价比前置过滤器推荐(前置过滤是什么东西做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97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