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洗过滤器的运行优点(自清洗过滤器原理图讲解)

2023-03-23 07:27:50

 

原标题:自清洗过滤器的运行优点

自清洗过滤器是一种设计简单且应用广泛的过滤设备该设备利用滤网直接过滤水中杂质,去除悬浮物、颗粒物,有效净化水质,同时保护其他设备正常运行,在工业生产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主要由电机、电控箱、操控管路、主管组件、滤芯组件、毛刷或不锈钢刷、结构组件、传动轴、进出口连接法兰等组成。

原水经进水口进入自清洗过滤器滤筒,系统能够自动识别杂质的沉淀程度,向排污阀发出信号,自动排污在原水过滤的过程中,能够主动对滤芯进行清洗,且排污时不影响供水,能够时刻监控过滤器的工作状况排污一般来说,原水中的悬浮颗粒直径越大,拦截的效果也越好。

不同水质有不同的过滤精度,过滤精度由10μm到3000μm不等,可根据要求定制相应的过滤器

安装时,设备标注的方向就是水流方向,需要连接对应的进出水口,保证过滤效果。安装完成后,应检查过滤器的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各个连接头是否牢固,保证过滤器的电气控制箱处于干燥状态,最后接通电源。

自清洗过滤的优点:1、过滤精度高,出水水质稳定2、可实现自动反冲洗,无需人工干预3、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水源和过滤精度灵活调节4、滤网无需经常更换,可节约成本5、过滤结构设计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灵活方便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自清洗过滤器的运行优点(自清洗过滤器原理图讲解)》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99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