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安装光伏发电,我极力反对的原因_投资10万光伏发电一年收入

2023-03-25 06:38:27

 

1.家庭装光伏发电的危害

#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前段时间回老家,看到很多的家庭都在积极准备,想在自己家的房顶上,安装光伏发电板。阳光下房顶上的光伏发电板,明晃晃得耀眼。

2.家里安装光伏发电后悔了

我的老家属于沉陷区,就是挖煤把底下挖空了,地面会慢慢地下沉,最终形成一片湖泊。从老家去到集市的路边,就有一大片沉陷区,沉陷区里据说水非常深,被私人承包养鱼,鱼塘上面便覆盖着光伏发电板。

3.家庭装光伏发电划不划算

路边沉陷区的光伏发电对于在沉陷区和工厂企业的房顶,架设光伏发电设备,这个是很好的项目,利大于弊。而对于在家庭房顶上架设光伏板,我是不赞成的。

4.家里安装光伏发电

路边沉陷区的光伏发电在企业工厂和沉陷区,铺设光伏发电有很多优点①清洁性,无噪音、无污染②永久性,无枯竭能源③增加企业收入,剩余电量并入国家电网,每度电可以享受国家补贴0.36--0.42元④节省电费,工厂在白天用电高峰期,可以使用自己发的电,节省大部分电费。

5.家庭装发电光伏有危害吗?

⑤节能减排。⑥合理利用资源,在工厂房顶或者鱼塘上面,不占用其它土地资源。

6.家庭安装光伏发电赚钱吗

路边沉陷区的光伏发电弊端也是有的①成本收回时间长,需要5-6年才能收回成本②使用年限40年,当到30年后,发电效率逐步降低衰减③需要专人进行养护,防止损坏漏电④光伏板本身的生产过程,会产生污染后期换掉报废的光伏板,很难处理,随意放置也会造成污染。

7.家庭安装光伏发电有辐射吗

家庭安装的优点和工厂鱼塘差不多。①投资小,铺设周期短。②节省电费。③剩余电量可以出售。④遮阳,可以降低室内温度。⑤不需要占用额外土地。

8.家庭安光伏发电有没有好处

家庭安装光伏板的弊端也比较多①光伏发电只能白天使用,晚上还是需要使用国家电网供电②冬天的发电量只是夏天的20%,发电量不足③阴雨天发电量会降到个位数④安装不牢靠有掉落伤人的风险⑤损坏房顶结构,破坏房顶防水层。

9.家庭按装光伏发电注意事项

安装的时候需要打孔安装支架,会对房顶有一定损伤⑥残余电流或者漏电,容易发生触电事故⑦如果有强风,光伏板有被吹倒掉落的风险⑧辐射多少都会有一点,长期居住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⑨家庭安装的没有专业人员,长期检查,定期防护。

10.家中安装光伏发电有什么补助政策

有锈蚀的地方不能第一时间发现,容易产生危险⑩有引发火灾的隐患。

基于以上的种种原因,我反对家庭光伏板的安装主要原因是只能白天用,而农村用电主要是晚上6--10点,另一个原因是,家里只有老人在家,没有年轻人的话,老人对光伏板更是束手无策,出现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为安全起见,我不会同意在家里房顶上,安装光伏板。

你家里房顶上安装光伏板了吗?评论区告诉我你的想法。


以上就是关于《家庭安装光伏发电,我极力反对的原因_投资10万光伏发电一年收入》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73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