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狗狗做过最酷的事是什么?这些回答太暖心!_狗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2023-03-26 19:18:23

 

1.狗最喜欢做的事

  你有没有为了你家的狗狗特意做过什么?比如自制狗窝,缝制衣服,DIY玩具或者亲自下厨准备的大餐等之类的  有些铲屎官的回答真的超酷  “为了能带狗子出去玩,换了一个空间大的车,然后把后座拿掉,搭建了一个储物平台,铺上舒适的床垫和柔软的毛毯。

2.狗为人做的贡献有哪些

”  来认识下Jake&Zoey和它们的专座。

3.狗为人类做过的事情

  “领养了22只需要特别照顾的老年/患病/残疾的狗狗,为了它们能愉快的玩耍,而移走了游泳池,建了两个狗狗活动中心。”

4.我们能为狗做些什么

  “为了狗子,努力存钱了11年,如今,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家的房子了。”

5.狗最喜欢做什么?

  “为狗狗做了一个平平无奇的专属瞭望台。”

6.为狗狗siri

  “我家狗子们年纪越大,越不喜欢在坚硬且冰冷的地面上露营,为了解决这一点...我买了一辆小货车,并把它改造成了一辆房车。”

7.狗能为我们做什么

  “爸妈家的狗子喜欢把头伸出栏杆,而当他们重新装修时,就特地为狗子留了一个小空间...”

8.狗能为我们做些什么

  “为了能带它一起上班,我拿到了狗狗美容师的证书,还开了自己的店,以它的名字命名的!”

9.狗喜欢做的事情

  “小家伙上下楼梯不方便,一个坡道就能完美解决问题!”

10.我能为狗做什么

  “为狗狗做过最疯狂的事,把卧室搬到了客厅,一张特大号床,再加一张床,一切都是为了给毛孩子提供一个最佳的睡眠空间。”

  “我家狗子,不喜欢睡在地毯和沙发上,偏爱坚硬的地板,为此,他不惜跳上桌子睡...  为了满足它的喜好,就在地毯上给它铺了块地板。”

  “纯手工打造了一个小房子...没错,在侧窗外面,还自带了小花园。”

  “因为狗子,我们搬到了一个有着超级超级大的院子的新房子,这样它就有足够的空间来奔跑,闻花嗅草,以及刨洞了!”

  “在一个小公寓里住了三个月后,我们决定为狗狗找了一个有后院的房子...  很显然,这货很满意新房子,每天都能嗨到瘫。”

  “也没啥,就是为它们打造了一个平平无奇的狗窝。”

  “狗子受伤了,做手术到康复之前都没办法再跳跃了,因为它每晚必须要跳上床睡觉,所以我就把床垫拉到了楼下地板上...  我们就这样睡了一个多月。”

  “把楼梯下面的空间改造成一个可以通往后院的狗狗专属小房间...”

  “专门买了个房子,这样我14岁的毛孩子,就不用走那么多楼梯了。”

  “为了它们可以随意的上厕所,专门为它们做了一个带狗门的室外...狗狗厕所?”

  “把花园全部夷平铺上草坪...  谁让我家狗子有双大长腿喜欢奔跑呢!”

  “我家宝喜欢晒太阳,于是我就为它搞了一个专属晒太阳的小床。”

  遇到这样优秀暖心的铲屎官,狗子这汪生,也是酸到了不少网友。酸归酸,狗子值得这样的宠爱!


以上就是关于《你为狗狗做过最酷的事是什么?这些回答太暖心!_狗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43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