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狗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电子狗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2023-03-26 23:34:25

 

1.电子狗的工作原理及选购技巧

1、普通电子狗(早期)  所谓的电子警察预警机实际上根本不是什么预警,准确地说只是无线信号接收机,比收音机的原理和成本还简单生产电子狗的厂家,在有电子眼和固定测速的地方,偷藏了一个无线电发射器,它针对所在路线的特点,发了含有信息代码的无线电信号,汽车开近此地,接收器收到发射器的无线电信号,解码出报警类型,发声芯片发出语音报警,如此路段限速,此路口有电子眼等。

2.电子狗通过什么原理工作,有没有用

实际上铺地式S线圈不会产生信号(坛子里有些电子专家认为电子狗可能探测到S线圈发出的振荡信号,实际上是太高看“狗狗”了),通常厂商会将发射器预先埋设在固定式照相前300到1000公尺处,只要行经该路段的车上装有语音型预警机,便可收到预警讯号。

3.电子狗工作原理图

电子狗的优点仅仅是是成本低,其缺点十分突出:  (1)不管摄像头是否真正在工作,信号发射机都会发出信号,而对于驾驶员来讲是误报  (2)如果所有的红绿灯都装了电子眼,电子狗就会吠个不停,不但失去报警意义,还非常吵人。

4.电子狗运行原理

  (3)由于道路的变化、商业竞争的激烈,厂商彼此破坏对方的发射机,或者发射机电池耗尽,预警机根本不会产生报警,会对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损失,因此要特别小心这类商品  (4)在中国无线电频率的使用也需要经过无委会的批准,但是P频并没有报批,所以会被无委会的侦测车探测到,随时可以被取缔或干扰。

5.电子狗的原理是什么意思

  (5)电子狗不能判别方向,如对面车道或交叉车道有电子眼,也会误报 2、雷达探测器雷达探测器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接收到雷达信号后,马上报警,提示车主减速它的价格一般在800元至2000元,性能高低也非常不同。

6.电子狗原理使用方法

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感应的雷达波的频段不同因为中国各城市道路的雷达测速设备从不同的国家进口,使用的雷达频率大多并不相同,同一个城市有些装了来之三四个国家的不同频段的雷达测速器低端的雷达探测器,往往只能感应一个频段的雷达波,而高端的雷达探测器,可以感应多个频段的雷达波。

7.电子狗是如何工作的

此外,感应的距离远近也体现了雷达探测器的性能高低如感应距离过近,车主来不及减速,已经被拍到了;如减速过猛,还易造成追尾事故高端的雷达探测器可以一公里左右感知雷达波,而差的只有在200米左右才能感应  目前常见的

8.电子狗作用

测速雷达警示器有以下几种:  (1)单频测速雷达警示器即只能接收X频段或K频段的,这类装置只能用于部分地区的部分监视装置,漏报多,成本低,价格便宜;  (2)多频段测速雷达警示器一般为X、K、Ka频段,也只能适用于部分地区,可以对付几种警用装置;。

9.电子狗原理图

  (3)全频测速雷达警示器可接收全部频段,如X频、K频(俗称三脚架)、Ku频、新K频、Ka频、LASER 雷射、Ka-Laser、P频等这类测速雷达警示器设备在全国范围内均有效,在高速上反映特别灵敏,一般提前500米到2公里就预报。

10.电子狗是怎样工作的

但在市区内干扰也大,经过电子自动门的时候也会报警 3、GPS雷达探测器  这类装置即是在全频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定位预警系统,原理是根据事先保存有固定测速点或闯红灯照相的经纬度数据,通过GPS定位,当接近目标点一定距离的时候触发报警。

GPS雷达探测器不但能做测速雷达警报,也可以做红绿灯电子眼警告;不管电子眼的监测方法是用雷达波、激光,还是用地面感应线圈,GPS雷达探测器都可报警与电子狗相比,交管部门每增加一处电子眼,电子狗系统就要去偷装一个发射器;而GPS雷达探测器只要增加一个地标放在网上供下载更新就行,成本低而响应快。

相比雷达探测器和电子狗系统,GPS雷达探测器还能判别电子眼方向,如是对面方向或交叉方向的电子眼,它不会误报警了  另外,GPS雷达探测器还可以自行设定报警提前量,如300米或500米;如果当时车并未超速,可以不予报警,省去烦扰。

另外,不管有没有电子眼,GPS智能狗都可以提醒车主,该路段限速是多少,现在是不是超速等


以上就是关于《电子狗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电子狗的工作原理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51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