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驴虚拟数字人 开启互联网引流新浪潮!_虚拟数字人ayayi

2023-03-30 07:59:18

 

原标题:战驴虚拟数字人 开启互联网引流新浪潮!随着数字人工的发展,现在虚拟数字人技术是越来越成熟了,而chatGPT的出现,更是将虚拟数字人推上了热潮,让人们感叹科技神奇的同时,也不禁在思考人工智能会不会代替人工,其实这点大家现在不必担心,现在的虚拟数字人技术还不够成熟,当做工具使用的话是非常不错的,但还·远不能代替人工,有人拿物理学知识测试chatGPT,结果显示它连力的三要素都不能答对。

但是作为工具,人工智能无疑是强大的!

人类的进化离不开工具的使用,社会发展的速度也是因为工具的应用而越来越快,如果说计算机的出现推动了信息时代的发展,那么人工智能就将把它推上顶端秉持着与时俱进的战驴,也在团队成员不懈的努力之下,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虚拟数字人,目前正在测试阶段,我们的虚拟数字人最终将与企业网站,小程序等接通,与我们自己的产品形成一整套闭环,从企业获客,到客户管理,再到售后服务提升质量方面,将电销机器人与虚拟数字人结合,为企业更好的提供服务。

在应用场景上,我们研发的虚拟数字人现在主要是起到引导作用,在官网为点击进来的客户详细介绍公司信息,并且可以与客户实时互动,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以视频方式为客户展示企业设施建筑等,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度,客户在线下就可以了解企业信息,不需要再约谈时间进行走访,为双方都节省了时间成本,并且可以引导客户留存信息,指引客户转入私域。

目前基本功能已经完善,技术端正在处理一些系统上存在的漏洞,预计不久就可以正式上线,我们后期会提供为企业独家定制属于自己虚拟数字人的服务,让每一家企业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虚拟数字人业务,要知道现在培养一个新员工所消耗的的成本是虚拟数字人的好几倍,并且虚拟数字人具有可复制性,这是人力永远也无法做到的。

随着技术端的不断研发,虚拟数字人的应用也将更加广泛,期待感兴趣的老板们前来咨询体验同时我们也在寻找合作伙伴,有意向的老板也可以联系我们咨询了解更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战驴虚拟数字人 开启互联网引流新浪潮!_虚拟数字人ayayi》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971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