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恢复开放!速来预约打卡!(深圳福田红树林保护区地址电话)

2023-02-27 13:13:18

 

周五啦,计划好周末去哪了吗?在这样明媚灿烂的日子最适合亲近大自然深深送来一个好消息

什么时间恢复?一起来看尊敬的游客朋友:自2月25日(星期六)起,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恢复开放参观期间,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3年2月22日

怎么入园区?如何前往保护区?入园区需要注意什么?01预约指南想要入园区观赏的朋友记得先扫码预约个人预约怎么操作?团队预约怎么申请?快来看看吧!个人预约指南1.打开“内伶仃福田自然保护区”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访客预约”-“个人预约”,进行预约。

2.填写主预约人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3.选择预约到访时间4.点击“选择”按钮编辑完善主预约人信息,点击“新增”按钮增加随访人填写到访人员基本信息并保存5. 返回预约界面阅读《保护地协议》并选择 “我已认证阅读并同意《保护地协议》”。

6.点击下一步进入最终确认预约信息界面,点击提交完成预约。7.当预约通过审核后,可通过首页点击“我的预约码”查看入园预约码,入园时需出示二维码完成核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团队预约指南1.打开“内伶仃福田自然保护区”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访客预约”-“团队预约”,进行预约2.填写主预约人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3.选择预约到访时间4.填写团队信息5. 下载申请模板,按要求填写之后,上传图片。

6. 返回预约界面阅读《保护地协议》并选择 “我已认证阅读并同意《保护地协议》”7.点击下一步进入最终确认预约信息界面,点击提交完成预约8.当预约通过审核后,可通过首页点击“我的预约码”查看入园预约码,入园时需出示二维码完成核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咨询电话:0755-83708803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02:00-06:00

预约小程序已开放预约小伙伴们赶紧冲冲冲02交通指南公交 1.人才园站下车2.港大医院站或金海燕花园站下车3.红树林公交站下车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到竹子林站下车,导航至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随后根据所在位置相应选择步行路线A或B沿途设有指示牌跟着它走准没错!

想从深圳湾公园过去要怎么走?


以上就是关于《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恢复开放!速来预约打卡!(深圳福田红树林保护区地址电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13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