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夺冠,跨越千万!台铃品牌嘉年华高效赋能,引爆全国渠道!(台铃活动)

2023-02-28 16:58:02

 

2023年开年以来,行业头部品牌台铃电动车以高歌猛进的向上态势,吹响市场进攻的冲锋号,品牌势能持续高涨!强势提出“无惧挑战,跨越千万”的市场目标,通过近年来不断精进的产品打造,精准高效的品牌投入,贴心满意的渠道赋能,台铃成为2023年市场炙手可热的一线大牌!

2月9日,台铃“2023一起跑更远”品牌发布会召开,深度合作华为,AI Ling品牌数字代言人,全球低碳出行研究院,多媒体传播联盟等系列“神操作”,充分体现了台铃与时俱进,深耕精研的创新精神,得到了业界一致点赞,更是在开年之初为品牌定调,为冲刺千万销量目标夯实产品和品牌基础,也为渠道经销商提振了跨越登顶的信心。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享受到台铃跨越千万的品牌红利,2月24日-4月15日,台铃盛大启动夺冠品牌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全场超低换购999元起,购潮兔系列限时立减,购车畅享5重优惠好礼包括夺冠、赤兔、玉兔在内的多个爆款超能二代产品全面上市,为用户提供超续航,跑更远的高品质产品。

台铃大尺度的宠粉福利,为经销商的春季销售提供了高效赋能,也让全国各门店掀起了抢购狂潮,引发了渠道和用户的势能虹吸效应

迅雷行动,火爆加盟新产品,新战略,新营销的全面发布,也让行业的众多经销商看到了台铃奋进向上的品牌态度,更是直接刺激了渠道加盟的热情,形成新一轮招商高潮同期展开的迅雷行动,更是在全国各区域渠道得到众多经销商的认可。

2月16日,台铃迅雷行动招商订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启,现场很多经销商纷纷表示,台铃品牌优势、产品实力和渠道帮扶等多方面充分满足了经营需求,及时的更新与讲解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而台铃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精神也感染了在场很多人,现场订单量暴涨!

双线引流,终端热卖2023年以来,台铃在线上品牌传播持续升温,联合央视、浙江卫视、抖音等超流量平台,实现全区位,高幂次,多人群的覆盖,尤其跟凤凰传奇合作的贺岁金曲《一起跑更远》疯传全网而多媒体矩阵形式的发布,也宣告台铃线上线下全域传播态势的形成,在高空轰炸和地面推进的双重着力下,台铃为广大经销商终端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优势,促进了终端零售的进一步爆发。

总结:内塑品质,外联强者!2023年,台铃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向千万销量发起冲锋,凭借稳定,创新的产品优势和全渠道的营销攻势,跨越千万只是时间问题,而台铃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绿色出行产品的初心不变,不断奔跑中的台铃,也将持续引领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超能夺冠,跨越千万!台铃品牌嘉年华高效赋能,引爆全国渠道!(台铃活动)》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41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