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的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24万元天价:乔布斯改变世界之作

2023-02-28 14:43:05

 

在2007年初的冬天,史蒂夫乔布斯发布了一款触屏设备,重新发明了手机,并且以此改变了世界,它就是初代iPhone据报道,近日海外的一场拍卖会上,一款全新未拆封的初代iPhone 手机被拍出了天价,最终以超过 35000 美元(约 23.94 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

作为一款15年前的设备,至今依然保存完好且未拆封,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同时,这还是一款改变了整个世界的设备,非常具有收藏意义,即便这款设备大概率已经无法开机,且完全无法使用据了解,初代iPhone诞生的时候,就配备了3.5英寸的LCD屏幕,这个尺寸一直被延续到神机iPhone 4S上。

而初代iPhone的设计至今也依然会被一些产品至今,背部采用了双拼色方案,上半部分是银灰色的铝合金材质,下部则是黑色的塑料材质,至今依然非常时尚大气这款iPhone让手机更类似于电脑,打开了智能手机世界的大门,自带了邮箱、浏览器、iPod音乐播放等App,打开了手机更多用途,并且在后续机型引入了App Store,可以接入更多的玩法。


以上就是关于《15年前的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24万元天价:乔布斯改变世界之作》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38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