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华为与台铃合作,正式入局两轮电动车行业(跟华为合作的电动车)

2023-02-28 17:44:26

 

2023 年 2 月 9 日,台铃举办《2023 一起跑更远 · 台铃集团品牌发布会》,推出了品牌数字代言人“Ai Ling”,携手联合国环境署、一带一路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成立全球低碳出行研究院,落户东莞松山湖开发者村。

发布会还推出了一款重磅产品,台铃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台铃电动车,这也是华为 x 台铃合作后的首款产品,意味着台铃将开启中国电动车智能新时代。

早在 2022 年 8 月,台铃就与华为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境出海、电动车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次发布的鸿蒙系统台铃电动车正是双方合作成果之一。

台铃超能二代赤兔鸿蒙版电动车配备 72V23AH 石墨烯电池、1000W 云动力电机、GPS 定位系统,极速可达 53km/h可前后碟刹,具有 APP 操控、NFC 解锁、里程预测、智能设防、智能车检等功能。

价格方面,台铃赤兔鸿蒙版售价为 3899 元充电头网总结

华为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着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已应用到 AIOT 问界纯电动汽车上,打造出鸿蒙智能座舱,另外华为在国内乃至全球拥有成熟的市场渠道,本次台铃与华为合作,相信将为台铃电动车注入智能化基因,达到全面进化,并借助出海渠道拓展海外市场。

另一方面,华为与台铃合作也让华为拥有跨界入局两轮电动车行业的机会,让华为的市场业务多元化发展,补充新鲜血液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华为与台铃合作,正式入局两轮电动车行业(跟华为合作的电动车)》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43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