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图网发布一站式在线设计平台“设计坞”(包图网登录入口)

2023-03-01 11:30:40

 

近日,在公司3周年庆创意发布会上,中国人气创意内容供给平台包图网正式发布一站式在线设计平台“设计坞”。此举意味着中国将正式进入“人人都是设计师”时代。

据介绍,设计坞是一个极简的在线设计网站,用户使用网站提供的高质量模版、图片、字体等设计元素,只需10秒,就可以完成一次设计,真正实现了“人人都是设计师”的愿景当前,随着营销需求的激增,无论是运营、新媒体从业者、企业行政人员还是个体经营户,都有着大大小小的设计需求。

但对于非专业设计师人群来说,PS、AI等专业设计软件操作难度大,同时缺乏对应的商业设计经验整个行业迫切需要一款真正接地气的能够让所有人快速上手的设计解决方案设计坞的出现,或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据包图网“设计坞”联合创始人杨雪竹介绍,设计坞通过技术创新,驱动内容产业升级,实现了在线编辑领先技术+优质视觉内容的跨界融合通过工具+内容的有机结合,降低了高质量商用设计的门槛和成本,真正做到了快速生产,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营销创意成本,从而帮助企业更好的完成视觉营销。

在未来,设计坞聚焦的不仅仅是平面设计领域,而是要构建云设计产品矩阵,将包含图片编辑器、视频编辑器、样机编辑器、LOGO生成等产品模块,提供全行业解决方案现场,包图网“设计坞”联合创始人杨雪竹指出,设计坞最大的优势就是内容。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内容分析团队,潜心研究各行业商用设计需求,通过大量的案例拆解,摸索总结出不同场景下的商业设计规范,并通过出色的视觉设计,最终输出为高质量的商业模版设计坞涵盖50多个品类,3000+sku,全方位覆盖各行业营销内容创意制作。

例如在企业行政场景下,通过设计坞可以快速完成招聘海报、企业文化宣传物料、员工关怀物料等,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成本;在新媒体场景下,设计坞团队通过追踪社会热点事件,在第一时间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出色的视觉设计,让追热点不再被做图耽误;电商从业者则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行业类目和电商节日等维度进行模版筛选,在第一时间找到满足商品宣传诉求的高质量视觉内容,从而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商品变现的目的;

记者获悉,在未来,设计坞发展的方向是AI智能生成,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内容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图像算法,自动生成商业内容,同时融入多场景理解,智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内容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内容竞争力据悉,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包图网现已搭建完成“内容+工具+服务+解决方案+版权”一站式设计完整生态,可满足小到设计师、新媒体运营人员,大到企业设计部门、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建站公司、代运营公司等所有人的一站式、快捷、高效设计需求。

来源:东方网


以上就是关于《包图网发布一站式在线设计平台“设计坞”(包图网登录入口)》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54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