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好装备,鼠标好伴侣-欧姆龙蓝点微动(欧姆龙蓝点绿点白点都有什么区别)

2023-03-01 19:18:11

 

作者:Hanin寒影TTC和凯华的微动主要是国产鼠标在用,而欧姆龙的微动应该是市面上量产鼠标用的最多的了,雷蛇和罗技两家的主流型号,机械微动基本都是欧姆龙的而这款D2FC-F-K(50M)就是罗技GPW和赛睿Rival310上的主键微动。

外观就是很常规的样子,长方形三脚微动,黑的实色外壳加上蓝色的开关,外观这方面欧姆龙还是不如国产玩的花。侧面标识有产地、型号和寿命,这款为5000万次。

价格大致在零售六块钱左右,也接近顶级微动的价格了,能用在罗技老旗舰GPW上就足以见得。

手感上,蓝点算是偏硬的,定位上比较像其他家的黑点确认感比较强,干脆利落,玩游戏确实挺合适的,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过于累手但虽然寿命有50m,反映出来的双击问题倒是不少,寿命似乎不太尽如人意,这就看取舍了

总而言之,GPW能用这款微动,足以证明其性能和手感都是过关的,如果不喜欢如凯华黑点那种过硬的手感,欧姆龙蓝点的爽脆或许能满足你。


以上就是关于《游戏好装备,鼠标好伴侣-欧姆龙蓝点微动(欧姆龙蓝点绿点白点都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64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