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电磁仿真软件的功能和优势有哪些(cst电磁仿真教程)

2023-03-02 08:32:13

 

原标题:CST电磁仿真软件的功能和优势有哪些CST三维电磁场仿真软件,即CST Studio Suite(CST 工作室套装)覆盖了整个电磁频段,为工程师们提供完备的时域和频域全波电磁算法和高频算法常应用于电磁兼容、天线/RCS、高速互连SI/EMI/PI/眼图、手机、核磁共振、电真空管、粒子加速器、高功率微波、非线性光学、电气、场路、电磁-温度及温度-形变等各类协同仿真场景中。

CST三维电磁场仿真软件即CST工作室套装CST工作室套装中包含了八个工作室子软件,分别是:CST 设计工作室、CST 印制板工作室、CST 电缆工作室、CST 规则检查、CST 微波工作室、CST 电磁工作室、CST 粒子工作室、CST 设计工作室、CST 多物理场工作室。

这八个CST软件能够面向3D电磁、电路、温度和结构应力进行仿真设计,是一套集成度非常高的仿真软件平台并且所有的工作室子软件全部集成在同一个用户界面下,可以无缝快速切换,实现协同仿真

CST软件优势:● 仿真允许利用虚拟原型;● 并将测试失败及召回的风险降至最低;● 有利于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还能缩短开发周期并降低成本;● 在设计流程早期优化设备性能并发现及解决潜在合规性问题、减少所需的物理原型数量。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CST电磁仿真软件的功能和优势有哪些(cst电磁仿真教程)》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69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