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丰田红杉现车详细参数配置及图片-2022款丰田红杉试驾视频

2023-04-11 07:18:09

 

咨询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

  丰田红杉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配置|询价)还要威猛和霸气一些,由于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区别,这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以及立体化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同时最新钥匙的立体化灯组,以及造型更加复杂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还有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立体感,显得非常的方正,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会提供三段式车身侧面腰线,并且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而且开车还会拥有最新的18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车尾造型方面采用了和新款雷克萨斯lx车型相似的设计手法,不仅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层次后尾灯,而且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让整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该车还会搭载最新样式的字母车标,而且配备了最新样式的车身后扩散器,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23款丰田红杉同样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这款车型拥有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相比我们熟悉的丰田兰德库鲁泽来说,具有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而且该车还同样也会配备立体化的中控台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2023款丰田红杉配置方面也有与时俱进,诸如全景影像、驾驶辅助、定速巡航、自动爬坡控制、下坡辅助、空气自适应可变悬架、四种驾驶模式、二三排座椅可调等等,最大化的为驾驶者减轻负担,提升驾驶感受。

  23款丰田红杉3.5T来了 与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坦途同平台生产,更换了全新更加硬朗犀利的外观,更加霸气。相比老款,新款车型线条更加犀利,身少了老款那种圆润,多了美式车的力量感,全新六边形中网加大块状多棱角的LED大灯,整个前脸高大霸气;没有过多线条修饰的车侧以及车尾,简约粗犷。

  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

  23款丰田红杉3.5T混动版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

  23款丰田红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的空间上提升得尤为明显,三排座可以用大沙发来形容。

  23款丰田红杉改款3.5T混动版本,高配版本在3.5T的V6引擎之下匹配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载10AT变速箱 整车的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437匹,峰值扭矩790N.m,这套动力跋山涉水均无压力。、

  23款丰田红杉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全系都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等配置。不过入门版SR5上配备的是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都采用了更大的14英寸中控屏;此外Limited车型上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遮阳棚等功能;而Platinum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从实车的外观来看,全新的丰田红杉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与之前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该车采用了更加立体化的车身线条,同时还拥有和丰田陆巡车型相似的大尺寸,立体化进气格栅和最新样式的立体化灯组设计,整车的外观造型明显要更加富有力量感,同时全新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力量感十足的车身腰线,也会让这款车的外观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该车在车辆的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立体化的空调出风口和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还能够提供可折叠的第3排座椅以及大尺寸的天窗,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显得相当的实用

  长宽高分别为5286mm*2027mm*1892mm,轴距为3100mm。从前脸来看,规整的梯形中网采用了黑色的横条式线条,尺寸的表现比较不错,下包围运用了规整的设计,并且带有银色的点缀。侧面采用了舒展的造型,侧窗线比老款也是有所不同,采用了黑化的A柱,依旧有气势。尾部的造型有点普通,感觉也是相当有大气范。

  中控14英寸的中控屏幕还是很有气势,搭配对称的中控造型,有着非常硬朗的风格,副驾驶面板的设计也是感觉很简洁,方向盘带有银色的点缀,中控屏幕下方也是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按键造型,还提供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配备多媒体系统,提供的基于云的本地导航系统,车内布局了标准的三排座椅的设计。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2023款丰田红杉现车详细参数配置及图片-2022款丰田红杉试驾视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550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