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最实用的功能放出,敢直面华为Mate40,通讯不再是问题(荣耀magic属于高端机吗)

2023-03-10 16:28:29

 

目前荣耀Magic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了,从发布的情况看,荣耀公司对荣耀Magic5系列手机注入了太多的心血和创新,从性能、拍照、系统、续航、信号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真的非常的给力,而从众多的技术中,我感觉最实用的就是通信功能,敢和华为Mate40对比,真正信号强悍。

根据荣耀官方的介绍,荣耀Magic5系列手机首发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芯片,打造旗舰通信新标杆,这个技术有LINK Turbo X引擎加持,在无线发射、接收,Wi-Fi速率,Wi-Fi时延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和提升,真正解决信号问题。

其中天线发射收益最大提升17%、天线接收收益最大提升35%;Wi-Fi速率最大提升 200%,Wi-Fi时延最大降低 90%而根据荣耀官方的介绍,自研射频增强芯片可根据应用场景智能调度数据通道,可以轻松解决底下车库、商场、电梯、地铁等复杂环境,无时无刻保障信号的通畅。

手机信号方面,华为一直是标杆,如今荣耀方面也延续了华为的技术,敢与华为Mate40对比,这才是真正的领创通信,非常实用。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Magic5最实用的功能放出,敢直面华为Mate40,通讯不再是问题(荣耀magic属于高端机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46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