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肿眼泡,眼睛无神还臃肿?教你几招,不用手术或可轻松消除(后天肿眼泡可以自己消失码)

2023-05-25 16:32:21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尤其是到了现代社会,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对于美丽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

特别是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女性对于自己身体上一些不满意的器官会做一些微调,比如割双眼皮、隆鼻、注射玻尿酸等。

我们不得不承认通过这些医美项目之后,人的形象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当然医美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在此我们建议,其实有一些问题完全不用通过医美的手段,通过一些小妙招就可以得到有效解决,比如肿眼泡。

肿眼泡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如果长时间过度用眼、睡眠严重不足,睡觉之前喝了大量的水或者哭着入睡等都会导致肿眼泡的出现,这主要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好,水钠潴留所导致。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或许能够轻松消除肿眼泡,还你靓丽双眸。

后天肿眼泡,眼睛无神还臃肿?叫你几招,不用手术或可轻松消除

1、冷热交替敷眼

最快速的消除眼部浮肿的方式就是交替为眼睛热敷和冰敷,先用热毛巾敷眼,接着冷敷,重复三次,热冷敷脸的时间要以1:2:例分配,至少敷12分钟。

热毛巾的温度要掌握好,不要太热,这样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代谢排水,还能舒缓眼周的不适感,冷热交替敷眼之后,要使用温和不刺激的眼部产品来加强保养,才能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年轻。

2、棉棒按摩操

首先将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将其贴于上眼睑的肌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型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然后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

利用棉棒按摩完之后,要用中指,无名指分别从上眼睑内侧下眼睑内侧一起向后拉抹到外眼角处,并拢经太阳穴,拉抹至腮部,从而彻底消灭浮肿现象。

3、黄瓜片冷敷

眼部浮肿其实是眼周组织中的水分造成的,通过冷敷可以得到有效缓解,比如冰镇过的黄瓜片有利于缓解眼部浮肿情况,在使用时可以平躺在床上,将冰过的黄瓜片贴于眼部,保持15分钟,直到黄瓜片恢复到常温为止。

如果没有黄瓜片,可以用冰过的茶包代替,也可以尝试把两把铁勺放在冰箱里冰冻,早上用铁勺子进行冷敷,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4、使用药膏

很多药膏也能够起到消除眼部浮肿的效果,比如收敛药膏或药水可以收紧皮肤周围的肌肤,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可以在棉棒上蘸取少量收敛药膏或药水平躺在床上,服药10分钟即可。

如果不想用化学药品,想用天然产品,土豆片也可以代替收敛药物,根据研究发现土豆中含有天然的收敛成分,可以将土豆切片并在眼睛上敷15分钟,消肿的效果也非常明显。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肿眼泡通常都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眼部浮肿问题,但是也有一些肿眼泡是持续性的,比如脂肪型肿泡眼,肌肉型肿泡眼,皮肤松弛型肿泡眼等。

对于这三种情况的肿泡炎,共同点都是眼睛眼皮里面有多余的东西需要取出,比如脂肪眼轮匝肌和皮肤,如果想要改善这种问题,唯一的方法只有手术途径。

双眼皮手术是个精细的手术接口不是很大,采用的是整形外科的缝合方法和极细的缝合针线,利用多年临床经验和手术技巧,加上自身组织的自我修复能力恢复后,疤痕不会很明显。

如果是肿眼泡的同时还是个单眼皮,或者本身就想要个双眼皮,那么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以上就是关于《后天肿眼泡,眼睛无神还臃肿?教你几招,不用手术或可轻松消除(后天肿眼泡可以自己消失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0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