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属龙收属马干儿子好不好 属龙与什么生肖有缘(属龙属马适合生什么宝宝)

2023-08-24 17:13:08

 

属龙与属马的相冲关系

根据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命理学说,同属三合局属相关系比较好,而属于相冲的两个属相则不太相容。属龙和属马正是相冲的两个属相,所以,对于2023年属龙的人来说,收生于属马年份的儿子是并不太好的。

龙与什么生肖有缘?

属龙的人和哪些属相有缘呢?根据中国传统风水命理学说,龙和猴、鼠、龙这三个属相最有缘。因为猴和龙都属于阳性,而鼠则属于阴性,三者相加又恰好构成一条金钩链。而同样是龙的两个人,则命中注定会有相互压制、对立的命运。

如何化解属龙和属马的冲突?

虽然属龙和属马是相冲的属相,但并不代表命中写定。在中国传统风水命理学中,有许多方法可以化解属龙和属马之间的冲突,比如挂上一些风水镇宅、化煞噶腰子的物品,比如龙凤挂、红绳鱼缸等等。另外,属龙的人还可以选择在命运不太顺利的时候,进行一些化解煞气、增加吉气的风水改善,比如修建凤凰阁、收集一些象征好运的物品,比如神兽、招财猫等等。

结语

虽然属龙会和属马冲突,但并不代表命中注定不好。中国传统风水命理学只是提供一些方法来化解冲突、增加好运,最终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抱着一颗积极的心态,对待自己的生肖和命运,这样才能化解冲突、迎来好运。


以上就是关于《2023年属龙收属马干儿子好不好 属龙与什么生肖有缘(属龙属马适合生什么宝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090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